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送月賺12萬!苗栗哥日接69單…爆肝明細曝

2019/10/02 15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外送月賺12萬!苗栗哥日接69單…爆肝明細曝

懶人商機持續發燒,外送員滿街跑已見怪不怪,他們的收入也成為討論話題之一。苗栗一名外送員就在PTT貼出自己9月跑單的計件明細,只見他1個月接了超過1200張訂單,其中有好幾天,日跑超過60趟,月收入破12萬元,他自豪地說,「月入十萬真的不難」,其他網友看到這「爆肝明細」都驚呆,「真的是用生命在換錢」。

 YT廣告

▼近年外送商機非常夯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「外送員真的月入十萬呢!呵呵呵」網友在《PTT八卦版》發文,透露自己在苗栗從事外送工作,9月只休息一天,近日結算時發現月薪竟衝破十萬元,他也曬出明細佐證,可見上頭雖然只截到9月24日,但光是單日件數60以上的就有5天,最多曾一天跑69趟,最少也有20趟,整個月下來共跑了1227件單,加上雨天加給360元,該月總共賺了12萬2450元,他喜孜孜地說,「機會只在眼前一瞬間,抓不住就啥都沒有,幫鄉親送餐而已,人生第一次月入10萬心得,真的不難」。

 

▼苗栗外送員分享自己月收入破12萬元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鄉民看到這驚人的接單量,紛紛留言「這量要沒十萬才奇怪吧,大大超猛」、「整天加班,賺得又比這位少的都要去檢討了」、「一件一百屌打領底薪的」、「哇靠,你接的好勤」,不過有多數人認為,原PO根本拿命在拚,「這件量、工時,根本用生命換…」、「一般工廠就算每天10小時也沒這麼多啦」、「在外面吹風日曬吸廢氣」、「辛苦了,但這種工作做不長久,別因小失大」、「這算是用壽命換來的薪水」。

 

▼鄉民看到爆肝明細都驚呆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不過,也有網友表示,「誰說不能做一輩子,50幾歲郵差滿街跑」、「辛苦了,腳踏實地賺錢不懂酸什麼」、「這種行業出來也會讓企業提高薪資,是好事」、「強,沒有不景氣,只有不爭氣」、「還不錯啦,比起那些責任制加班加到死的好太多了」、「辛苦了,不過還是要小心安全喔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/翻攝自PTT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送員爬6樓狂罵!見心酸畫面秒羞愧 萬人淚推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