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脾臟出血已止!油罐車司機情況好轉 現況曝

2019/10/02 11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脾臟出血已止!油罐車司機情況好轉 現況曝

昨(1)日上午9時許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驚傳崩塌,消防人員漏夜展開搜救行動,目前已知事故造成4死2失聯。而當時剛好行經橋面的61歲張姓油罐車司機因為受到重擊,導致臟器破裂且多處骨折,被緊急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搶救,一度傳出命危,幸好目前情況轉穩定,已脫離險境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昨日南方澳跨港大橋崩塌事發之前,張姓司機駕駛的油罐車恰好行經橋面,眼見就要到達大橋另端,卻在前1秒碰上大橋崩塌意外,油罐車瞬間下墜,當場燃起熊熊大火、冒出濃密黑煙。張姓司機被送往羅東博愛醫院搶救,除了胸腔骨折,以及脾臟、腎臟破裂,還有左大腿骨折、臉部傷口需整形外科縫合,傷勢嚴重,而他被送醫的過程中仍心有餘悸,嚇到冒冷汗直呼「不知發生什麼事」。

 

▼油罐車只差1秒就能抵達對岸,卻碰上斷橋,墜地燃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,經過醫護人員全力搶救後,今(2)日總算傳出好消息。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羅東博愛醫院醫療副院長林志銘表示,張姓司機送至醫院時,血壓偏低,目前脾臟出血已止,預計4日安排手術,情況轉趨穩定,病情樂觀。不過,由於張姓司機的左邊肋骨斷了10根,擔心呼吸受影響,加上左側大腿骨也有骨折,仍需持續觀察病情變化。

 

▼南方澳跨港大橋驚傳崩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事故目前已造成4死,尚有2名移工失聯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宜蘭縣政府消防局今日表示,搜救人員在1時31分在13號碼頭,事故發生地點前方10公尺發現第3具遺體,身分為29歲菲律賓移工Escalicas Romulo JR Ilustrisimo。搜救人員說,船身沉到海底後,受到重力、船身被牆墩卡住、潮汐等因素影響,阻礙整個救援進度,但搜救仍持續進行。目前已經有4名外籍移工遺體陸續被尋獲,但仍有2名移工下落不明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本要上南方澳大橋…他突轉念回頭!曝:媽祖救命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