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南方澳斷橋底 尋獲第5人...剩1人失聯

2019/10/02 07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南方澳斷橋底 尋獲第5人...剩1人失聯

1日時宜蘭南方澳大橋驚爆崩塌,導致3艘漁船被壓毀,現場一片混亂。而截至2日清晨5點30分,一共尋獲3具遺體,目前仍有3人失蹤。死者的身分也在稍早陸續確認。2日早晨8點48分時,搜救人員於13號碼頭對面消波塊,尋獲1具外籍漁工大體,經266船長指認為266菲律賓籍船員impang george Jagmis,在2日下午14點30分左右,搜救團隊在大橋東北側,幾乎是在斷橋底下找到第五名罹難者,目前尚有1名失聯漁工,搜救團隊冒險頂艷陽救人不停。

 

YT廣告

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1日早晨斷裂坍塌,一輛經過的油罐車墜落,橋體下方多艘漁船遭波及,1日深夜時於「新臺勝366號」附近水域(約豆腐岬前進指揮所前)連續找到兩具遺體,經過船東、仲介等人指認,確定兩名死者的身分為29歲的印尼籍漁工WARTONO,以及44歲的菲律賓籍漁工Serencio Andree Abregana。

 

▼目前已經有3名外籍移工遺體陸續被尋獲,但仍有3名移工下落不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宜蘭縣政府消防局表示,搜救人員在1時31分在13號碼頭,事故發生地點前方10公尺發現第3具遺體,身分為29歲菲律賓移工Escalicas Romulo JR Ilustrisimo。搜救人員說,船身沉到海底後,受到重力、船身被牆墩卡住、潮汐等因素影響,阻礙整個救援進度,但搜救仍持續進行。目前已經有4名外籍移工遺體陸續被尋獲,但仍有2名移工下落不明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扯髮巴頭!大媽搶博愛座惹怒 身份遭起底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