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花3千吃小火鍋?真相糗爆 網認同狂讚

2019/10/01 15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花3千吃小火鍋?真相糗爆 網認同狂讚

雙十節4天連續假期即將到來,許多民眾都會趁著長假的空檔,安排出國旅遊的行程,好好抒發工作上的壓力;而在搭機出國前,都會事先換匯,帶一些當地的外幣在身上。不過,有一名陳姓男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發文,透露自己剛從日本玩回來,但去吃小火鍋時卻當場發生糗事,讓一票網友笑翻說「我也做過」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該名陳姓男網友昨(9月30日)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自己才剛結束一段日本旅遊的行程,29日才剛下飛機回到台灣。不過,就在他去吃三媽臭臭鍋,準備要掏錢包付錢的時候,尷尬的事情發生了,因為這下才發現竟然忘記帶台幣出門,身上只有3張千元日鈔跟4個日幣,原PO當場只能看著錢包傻眼,但幸好家就在火鍋店附近,他回家拿錢後總算順利結帳,才結束這段天兵驚魂。

 

▼男子剛從日本回來,去吃三媽臭臭鍋,只帶日幣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▼網友笑說「不用找了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超糗的吃鍋過程曝光後,至今已經吸引近9千名網友按讚分享,眾人全都笑噴,紛紛留言說道「大氣的給他一千說不用找了」、「這真的滿尷尬的」、「人是回台灣了,心還在日本!」、「夠吃好多鍋,沒關係」、「我是店員的話會默默收下」、「好像剛回來都會有這樣的經驗」。而也有不少人表示自己也做過一樣的糗事,「我也是昨天剛從大阪回來,很正常的掏出1千日圓買便當…調適中」、「我也經歷過,但我是歐元100」、「我剛從泰國回來,想喝杯飲料,結果口袋掏出來都是泰銖零錢」。發文掀起網路一陣熱烈討論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兵回報班長:平安到家!下秒糗了…急掛電話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