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7歲雙胞胎正妹穿奧黛!胸器包不住看光光

2019/10/01 15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17歲雙胞胎正妹穿奧黛!胸器包不住看光光

提到東南亞的各國美女,不少人腦海中第一時間便會浮現越南。網路上近日瘋傳一對17歲雙胞胎正妹,穿上了越南傳統服飾「奧黛(Ao Dai)」亮相,儘管全身看似包緊緊,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卻瞬間乍現,吸睛模樣讓姊妹倆的人氣在網路上爆紅。

YT廣告

 

▼17歲雙胞胎正妹,身穿越南傳統服飾「奧黛(Ao Dai)」。(圖/翻攝自thhang191IG)

 

根據越南媒體報導,這對正妹雙胞胎的名字分別為,Nguyễn Thanh Hằng(姐姐)以及Nguyễn Thanh Nga(妹妹),2人就讀高中三年級,為了慶祝當高中生的最後一年,她們在開學典禮當天,特地穿上了奧黛制服,拍攝一系列的美照留念。姐妹倆人皮膚白皙滑嫩,合身的衣服剪裁更是讓姊妹倆玲瓏有致的酮體一覽無遺,再加上架式十足地對著鏡頭擺出電力十足的眼神,成功擄獲許多網友的目光。

 

▼姊妹倆身材前凸後翹。(圖/翻攝自thhang191IG)

 

養眼美照曝光後,姊妹倆在網路上迅速爆紅,姐姐目前的IG已有5.9萬人關注,而妹妹則有12.6萬人關注,對於一夕之間受到大批網友的喜愛,姐妹倆也感到受寵若驚。據了解,2人除了長相、髮型都十分相似外,連愛好也幾乎一模一樣,都喜歡貓、看電影,平時也會擔任外拍模特兒,把握課餘時間賺外快。

 

▼姊妹倆平時擔任外拍模特兒。(圖/翻攝自thhang191princess.1911IG)

 

由於老師和同學們也經常將姊妹倆搞混,姐姐Thanh Hang貼心透露,自己的臉型較圓,妹妹的臉型則稍微長一點,且頭髮也比自己還要直,希望這些微小特徵,可以幫助大家輕鬆分辨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hhang191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羅東夜市遇仙女店員!網神出本尊驚呆:雙胞胎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