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怪婆婆停家門前灑米 屋主一看心好毛

2019/10/01 11:48 字級:
讀稿

台中出現一名怪婆婆,這婆婆很奇怪,開著四輪電動車停在一戶人家門口停下,伸手抓了一把米後往住家門口撒,屋主這幾天發現不對勁調監視器出來看,才發現撒米的是一名年近七十歲怪婆婆,屋主說心裡毛毛的不太舒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台中一名怪婆婆,往一戶人家門口灑了一把米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阿婆開著電動四輪車,騎著騎著停下來就在一戶民宅前,但說也奇怪,只見阿婆伸手進到一個袋子抓了一把東西,右灑一些、左灑一些,然後很從容的開離現場,另外一天也是開到民宅前,同樣灑東西的動作令人看不百思不得其解,屋主發現那婆婆灑的東西是白米。


遭撒米屋主:「她就撒這個地方啊,跟那裡。」


屋主就是因為家門口無端出現白米,覺得相當詭異也毛毛的,而且一個禮拜就兩次,連隔壁鄰居門口也有米,乾脆調閱監視器看仔細,沒想到灑米的人是一名年近七十老婆婆。


▼屋主一個禮拜連兩次無端出現白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撒米屋主:「我沒有掃起來,因為我不知道可不可以掃,我是這邊會掃啦,然後我就這邊看看,那邊看看鄰居門口有沒有。」


這老婆婆就住在附近,但事發後就沒看過人,屋主最近幾天都在等婆婆,想要面對面親自問她究竟為了什麼原因在家門口灑米,但有鄰居私下耳聞,那一名老婆婆之前疑似也在別的地方灑過米,說是房子氣場不對,要幫忙屋主去煞。


▼遭撒米屋主調閱監視器,發現竟是一名老婆婆在門口灑米。(圖/取自臉書我是太平人/東森新聞)

 

遭撒米屋主鄰居:「住附近的社區啦,一直開過來到那邊下去,她不會常常在這邊,有時候都下午兩、三點出現。」


但民俗專家表明,其實灑米的地點和代表的含意也不同,如果地點不對,似乎不一定會帶來好運,屋主就是因為家門口無端出現米粒,一次不以為意,竟然接連兩次遇到,心理的感受超級差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臉書我是太平人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