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鐵親子車廂亂象! 家長怨連放嬰兒車位都嘸

2019/09/29 15:05 字級:
讀稿

台鐵的親子車廂又被抱怨亂象!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抱怨,27日持票搭親子車廂,卻看到許多乘客席地而坐,有媽媽的嬰兒車還沒得放,希望台鐵能夠積極處理,台鐵則回應,會繼續加強控管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台鐵的親子車廂,被民眾抱怨出現亂象。(圖/東森新聞/取自爆料公社)


張小弟弟:「爸爸幫我拿。」


台鐵推出親子車廂,許多家長、小朋友出遊首選,美意是希望讓小朋友搭乘時,能夠有一個安全活動空間,但又有亂象傳出。


有家長在臉書社團PO出照片,不少乘客席地而坐,而且都是大朋友,也PO文爆怨,台鐵什麼時候才會處理這個問題,親子車廂數量少、座位少,還要被佔據小孩子玩的地方,好多小孩都不能下去跑,媽媽們還要辛苦的控制小孩子!這到底是不是親子車廂?之後補充,照片是在27日非假日拍下,家長強調,他是有親子車廂車票,只想要台鐵解決方案,有其他媽媽連嬰兒車都沒位置放,因為行李跟那些人佔據了。

 

▼民眾在臉書社團PO出乘客在車廂席地而坐的照片。(圖/東森新聞/取自爆怨公社)


民眾:「這個(親子)車廂的車票是滿難訂的,讓一些沒有帶小孩的人占用的話還滿不公平的。」


民眾:「因為既然是親子車廂,當然是遵守比較好,如果那多人擠進來就不是親子車廂啦。」


親子車廂內廣播:「親子車廂各種電子票券旅客,請你不要進入第12節車廂裡面。」


▼台鐵表示未來會加強控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實台鐵在車廂內不只有廣播,也有貼告示,更明訂規矩親子車廂有「座位車票」才能搭乘,而且不發售「無座位車票」,拿電子票證或回數票旅客也不能搭,還會查驗民眾證件。


親子車廂雖然嚴格規定,也把班次增加到每周120班,台鐵也表示會加強控管,但要是乘客視若無睹,亂象依舊難以解決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