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剩3支雞翅竟不給打包 顧客怨:單點不能外帶?

2019/09/28 20:35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到台中知名的義式餐廳吃飯,結果剩下3支雞翅想打包,卻遭到店家拒絕,她將照片PO上網抱怨,說自己明明是花錢點餐卻不給外帶,而我們也實際求證店家,他們私下表示,因為擔心食材外帶會有問題,加上顧及環保,才會明訂所有餐點都不能外帶。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民眾拍照PO網,說自己到餐廳吃飯,剩下這三支雞翅想打包,結果遭到店家拒絕,她抱怨花了快一千塊,而且單點的東西居然不能外帶,就算是名店也在也不來。

 

▼民眾拍照PO網,說自己到餐廳吃飯,剩下這三支雞翅想打包,結果遭到店家拒絕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民眾:「不能外帶的餐廳應該很少吧,因為他們好像就怕說,如果外帶的話,對餐點的品質會不好,有些是規定不能外帶,有些是把餐具給他們,請他們自己外帶也有。」

 

民眾抱怨的店家,位在台中逢甲商圈一間義式餐廳,不論平假日,用餐時間幾乎都客滿,但不能外帶的規定,讓用餐民眾不滿意。

 

民眾:「我覺得不合理,這讓人家單點的,不讓人家外帶幹嘛,如果人家吃不完要帶走,也是合情合理,不然說真的浪費食物。」

 

▼有民眾認為不能打包造成食物的浪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PO文一出,引發正反兩派意見,有人覺得單點不給外帶很奇怪,但也有人認為,很多店家都不能外帶或打包,點足夠的量就好,事實上,在店家的菜單上也有註明,為了響應環保,飲料餐點都不提供外帶跟打包服務,雖然店家不願受訪,但私下表示,因為大部分餐點都有海鮮,擔心食材外帶出去會有問題,希望客人都能在店內用餐,店家有店家的規定,民眾則是抱持不想浪費的立場,能不能打包,也引發網路論戰。

 

▼店家的菜單上註明,為了響應環保,餐點都不提供外帶跟打包服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