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德國百靈油租永福樓舊址?代理商回應了

2019/09/27 19:12 字級:
讀稿
德國百靈油租永福樓舊址?代理商回應了

空置的東區永福樓舊址,終於有了新的租客嗎?傳出新的租客就是德國百靈油,以每個月520萬元的租金成交,這樣的價格可以說是打了75折,不過實際求證代理商,說沒有這件事,自己是獨家代理,因此也不可能是外商,直接進駐東區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東森新聞記者蔡依臻:「在我右手邊,就是永福樓的舊址,原本說是日本的,唐吉軻德會來這邊設廠,但是因為手扶梯卡關,現在又傳出,德國的百靈油,會來這邊設立門市。」

 

▼有消息傳出永福樓新的租客就是德國百靈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有平面媒體報導,德國百靈油以月租520萬租下了永福樓舊址,而且在上個星期就已經簽約,只不過有些細節仍在討論,而租金520萬,等於打了75折,不動產業者認為這對兩方都是好事。

 

不動產學習長顏明輝:「以現在來看的話,東區的空置率很高,大約12%-15%,租金一直往下滑,因為大面積不容易出租,一定要是大企業或強勢的品牌,才有辦法租下來。」

 

德國百靈油由德風健康代理24年,在台灣總計有25間門市,求證代理商,第一時間就否認有這項訊息,甚至連洽談都沒有。

 

▼德國百靈油在台灣總計有25間門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在德國百靈油前,傳出是台灣人到日本都愛去的唐吉軻德,準備要租下永福樓舊址,但因為房東不願意設置手扶梯宣告破局。

 

永福樓年初熄燈,到現在9個月過去還是空蕩蕩,連帶看出東區盛衰,這麼大的店面,到底誰有能力承租,也讓外界好奇。


▼永福樓在年初熄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