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BMW互撞!熊貓重機外送員卡車頭 網酸爆

2019/09/27 15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BMW互撞!熊貓重機外送員卡車頭 網酸爆

隨著美食外送熱潮高漲,街頭上常見許多外送員在車水馬龍的路上奔波,加上外送員的工時彈性、自主性高,成了不少人賺外快的工作首選,但過程中千萬不可忽視行車安全,就有一位騎著BMW重機的foodpanda外送員,疑似在左轉時,和直行的BMW轎車碰撞,意外形成一幕特殊的車禍畫面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外送員是不少人賺外快的工作首選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東森新聞)

 

不少外送員為了趕單搶快,不顧馬路如虎口,常做出紅燈右轉、騎人行道、逆向、超速等違規行為,除了可能把辛苦外送賺來的錢全砸了,連帶性命安全也可能受到威脅。臉書社團《UberEATS台灣》有網友發文寫道,「憤怒貓」,並曬出現場一張BMW重機熊貓外送員照,仔細一看,只見外送員騎乘的BMW重機,在台北市伊通街要左轉南京東路二段時,疑似不小心和直行的BMW黑色轎車碰撞,造成整個重機龍頭卡進轎車的左側頭燈處,地上仍可看見微小的零件碎片,噴飛在2車前方不遠處。

 

▼BMW重機疑似不小心撞上直行的BMW黑色轎車。(圖/UberEATS台灣臉書)

 

照片一出,引來網友紛紛蓋樓討論表示,「月入10萬,流水6萬」、「果然又是foodpanda~哈哈哈」、「外送想釣妹子,結果撞到車」、「只要撞一次就升天了」。

 

▼車禍畫面引起PTT網友一陣狠酸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 

此外,畫面被轉發到PTT,不少網友也狠酸,「月薪9萬一下就還完了」、「現在一堆外送拚快,越來越像計程車,到處危險駕駛」、「這下真的要去拉皮了」、「成本外部化的概念」、「BMW撞BMW啊~本是同根生,相煎何太急呢?」

(封面圖/UberEATS台灣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BMW駕駛等紅燈!驚見熊貓牽手16秒 萬人被閃瞎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