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貴開箱!大陣仗空拍 萬人敲碗暴動:少1樣

2019/09/25 14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最貴開箱!大陣仗空拍 萬人敲碗暴動:少1樣

真人版開箱文持續熱燒,不僅是軍、警、消都淪陷,將裝備一一擺出來,連航空業都加入戰局,今(25)日中華航空突然分享了「最大樣開箱」,貼出的照片讓網友們嗨翻,看見這些神裝備,紛紛直呼這是「最屌開箱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中華航空公司的臉書粉絲專頁發文,「想知道每一次的完美飛行,是哪些人在背後默默守護嗎?來~就讓我們衝一波開箱熱潮,一起來看看,飛航守護者的神裝備吧」,並曬出一張照片,主題為「飛航守護開箱大挑戰」。

 

▼中華航空公司的臉書粉絲專頁發出開箱文。(圖/翻攝自China Airlines 中華航空)

 

只見照片中,飛機周圍擺滿了裝備,還有可愛的機組人員娃娃,其中最引人注目的,是空中巴士「A350 XWB」,這張超巨型的開箱照,還得啟動空拍機,才能將所有裝備都納入鏡頭內,貼文一出,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迴響,目前已經有1.5萬人按讚。

 

網友們紛紛興奮直呼,「最屌開箱」、「太酷了」、「看到這個很感動,承載著那麼多人夢想的飛機,能起飛要靠這麼多人辛苦的付出,家父當年也是其中之一」、「350和地勤人員好帥」、「目前最大的開箱文」、「好貴的開箱」。

 

▼網友熱烈回應。(圖/翻攝自China Airlines 中華航空)

 

但也有眼尖網友發現,機組人員的人偶中,沒有空姐的美麗身影,「我的空姐呢?」、「沒有機師跟空姐,不算啦~」、「想要美麗的空姐」、「怎麼沒有躺一排空姐」、「所以我說,空姐呢?」、「敲碗,是不是漏了空姐…」、「鄉民們要看空姐開箱啦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China Airlines 中華航空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洋蔥開箱文!上百針頭佈滿床 母淚:終於等到你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