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好用手機殼!網狂推這2款:用3年摔不壞

2019/09/24 18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神好用手機殼!網狂推這2款:用3年摔不壞

蘋果日前推出iPhone全新11系列,有些民眾為了搶到熱騰騰的新機,甚至直接在開賣前一個禮拜直接睡在電信局門口,迫不及待想趕快拿到這款貴鬆鬆的新機,為了不讓自己的手機因為掉落而產生磨損,不少人都會替手機穿上金裝。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系知識家》詢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手機殼,沒想到網友一面倒推薦「這兩款」,好用程度讓他們直呼「怎麼摔都摔不壞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網友在臉書詢問哪款手機殼好用,引起網友紛紛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這名網友在臉書《爆系知識家》PO文詢問:「想請問版上的網友,iPhone手機要使用(犀牛盾手機殼)與(金剛盾手機)與(惡魔盾手機殼)比較推薦哪一種手機殼呢?」沒想到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議論紛紛,從眾網友中的留言可發現,大家幾乎一面倒的推薦「這兩款」神殼,CP值爆表,保護功能更是不用說。

 

 

▼犀牛盾被網友評比為好用手機殼之一。(圖/翻攝自犀牛盾官網

一張含有 電子用品, 室內, 監視器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

 

 

▼UGA手機殼保護功能也深獲網友好評。(圖/翻攝自UGA官網

 

而深受網友們喜愛的兩款殼分別是「犀牛盾」與「UAG」,不少網友表示「犀牛盾真的不錯用,6S+新出買至今已經被我摔壞3個保護殼,手機依然沒事」、從6-7-8手殘怎麼摔都不壞…」、「我寧願又醜又重,我還是要用犀牛盾,真的摔不壞」、「目前UAG下訂了!還訂了惡魔盾」。更有網友說「目前保護殼業界最耐摔的就是UAG而頂級保固還10年,但就是外觀不是很好看」。

 

不過,也有網友指出,雖然這兩款手機殼耐摔,但還是有一些缺點:「用不到一年就脫皮了」、「之前用犀牛盾很難拆」、「剛入手iPhone11,最近第一次用犀牛盾,用三天有點後悔,變又重又大台,最大的問題是他的邊框太滑了,我是男生大手,材質很滑沒稜角,常常滑噴不然就是怕滑手,反而拿得特別吃力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指卡手機殼狂滲血!他攔警車送醫:全台首例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