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挫咧等!米塔颱風恐生成 專家:恐影響下週天氣

2019/09/24 16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挫咧等!米塔颱風恐生成 專家:恐影響下週天氣

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(24日)仍受東北風影響,北部、東北部及東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中大台北東南側及宜蘭地區降雨機率較高,東南部及恆春半島也有零星短暫雨。不過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,目前西太平洋的大氣環境上,仍有擾動。有機會在周末前後有機會發展成第18號颱風「米塔」颱風,影響下周的天氣!

 

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【東森新聞IG】

 

▼第18號颱風米塔颱風恐生成,專家:恐影響下週天氣!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彭啟明在臉書上表示,今天持續是微弱東北風型態的天氣,北部東部清晨低溫23-24度,值得留意是台中,清晨低溫達21度,西半部多在24度上下,各地逐漸有點秋意,早晚務必穿著上要留意。周四、五以後,水氣稍增加,東北部迎風面降雨將稍增多一些,大致上類似天氣仍維持續到下週。

 

▼第18號颱風米塔颱風恐生成,專家:恐影響下週天氣!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值得注意的是,彭啟明說,而西太平洋上,仍有擾動,主要還是觀察颱風,仍有機會在周末前後有機會發展颱風,這會影響下周的天氣,但颱風的走向變數仍多,現在說都還太早,不確性甚高,過幾天再來觀察,否則每天預測模式都還變來變去,尚未有太高參考價值,至少到這周末,台灣的天氣是相對穩定的。

 

▼明天25日全台天氣概況。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▼未來一周北市溫度趨勢圖。圖/中央氣象局

 

(封面圖/彭啟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友爆49歲周傳雄肝癌猝逝! 經紀公司回應了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米塔颱風 氣象預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