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半夜熟睡…門外傳來媽聲音:還沒睡喔?真相毛爆

2019/09/24 13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半夜熟睡…門外傳來媽聲音:還沒睡喔?真相毛爆

你曾有過這樣的經驗嗎?一名女網友表示,有天半夜她被媽媽搖醒,說姊姊聽到媽媽叫她的聲音,但當時媽媽人明明在睡覺,那到底是誰的聲音呢?恐怖經歷曝光後,意外釣出許多擁有類似經驗的網友,不禁讓人起雞皮疙瘩。

YT廣告

原PO在臉書《靈異公社》發文,強調是真人真事,她透露某天半夜全家人都已經在睡覺,正當睡得很熟的時候,突然被媽媽搖醒,她睡眼惺忪問:「怎麼了?」聽到媽媽問:「妳剛剛有去房間外面嗎?」她回答沒有,沒想到媽媽愣了一下,這時立刻感覺到情況不對勁,接著追問「到底怎麼了?」媽媽才緩緩地說出:「剛剛姊姊說她的房門外有一個我的聲音,跟她說『還沒睡喔?』」

 

原PO問媽媽:「那妳有出去房間外面嗎?」媽媽表示沒有,「我剛剛在睡覺啊,所以我才問妳」,她聽完頓時沉默了,詢問大家:「另外一個世界的東西會假扮你親人的聲音嗎?如果會,祂的用意是什麼?」她坦言真的很毛,聽到當下完全不敢睡了,「完全不知道祂是惡意還是關心」,但只能安慰自己,「我們都是推測祖先關心懷孕的姊姊」。

 

▼原PO在睡覺,姊姊卻說聽到她的聲音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貼文曝光後,引發熱烈討論,「好恐怖」、「我們家也曾發生過這樣的事情」、「祂在測試誰能感應到,才不會做白工」、「仿聲靈」、「感覺是家裡的風水出問題了!」、「聽老一輩的說晚上有人叫妳名字時不要直接回,先確認是誰在叫妳」、「我是有看過有篇文章當事人被跟,然後也是模仿她的聲音,想引誘身邊的人喊當事人的名字,只要喊了身體就會被跟的壞飄搶走,還好後面處理掉好」。

 

有不少網友分享經驗,「我也有遇過假扮身邊親人聲音的飄要我幫開門」、「我是早上的時候,聽到有氣音喊我姐姐,但是妹妹回家之後,我問她早上有沒有叫我,她卻說她早就出門了,而且根本沒叫我…」、「我跟閨蜜去旅行,晚上睡覺她一直聽到有人用我的聲音罵她髒話,但她張開眼睛我在睡覺」,另外也有人緩頰,「別想太多,家中守護神只是想確認你們還在嗎!」、「醫學稱為潛意識形態,靈學稱為地縛靈,以前小時候遇過,其實它也沒什麼原因,只是個人感覺強烈或低落時會出現」。

 

▼臉書原文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車進蘇花隧道!他喊減速被超車 隔天看新聞傻了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