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狂流50顆鑽石眼淚!妙齡女罹怪病全因...

2019/09/24 11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日狂流50顆鑽石眼淚!妙齡女罹怪病全因...

不少人在女生難過哭泣的時候,當下會安慰一句「不哭不哭,眼淚是珍珠」,形容女生的眼淚十分珍貴,希望對方打起精神,聽到這番回應都會令人感到暖暖的。不過最近在國外還真的有一名年輕女子,眼睛會不斷流出有如鑽石一般的眼淚,對於這種罕見的狀況,讓網友們看了紛紛嘖嘖稱奇,而現在眼科醫生也對此給出專業的解答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根據《俄國斯衛星通訊社》22日報導,一名22歲亞美尼亞女子薩傑妮科透露,兩個月前,眼睛周圍開始出現異常疼痛的狀況,每天都會流出大約50塊的透明結晶體,女子家人原本以為那些結晶體只是一般的玻璃碎片,但是疼痛的狀況始終沒有緩減,於是開始每天用棉花棒幫她取出「鑽石眼淚」,由於每天都會取出新的晶體,最後不得不帶女子去看醫生,「一開始在醫院沒人相信我們,因為沒有人親眼看過詳細過程」。

 

▼女子取出結晶體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俄國斯衛星通訊社

 

後來女子終於看到醫生,不過眼睛疼痛的症狀並未好轉,女子說,「從眼睛裡取出晶體已經兩周,我想很快會好,但現實並沒有,而是一直在持續,每天眼睛都很痛。」現在已經有專家將女子的結晶體送去分析,但目前仍結果仍未出爐;也有人建議把女子送到國外治療,由於女子家境貧困,無力負擔只能作罷。

 

▼女子流出的結晶體。(圖/翻攝自俄國斯衛星通訊社

 

俄羅斯眼科醫生希洛娃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女子的症狀在全球非常罕見,很難確定其中切確原因,結晶體可能是因為眼淚中含鹽濃度太高造成,「眼淚是一種類似血液的生物液體,在某些情況下,可能會因為遺傳、眼睛疾病或其他身體因素,造成啟動眼淚的身體機制發生紊亂的情況」。她建議女子需要接受全面的身體檢查。

 

▼家人每天用棉花棒為女子取下結晶體。(圖/翻攝自俄國斯衛星通訊社

 

事實上,女子的情況雖然特殊,但卻不是唯一案例。2012年時,印尼西爪哇也有一名19歲少女稱,自從夢到一名陌生老婆婆送她一顆椰子後,眼睛便開始出現異狀,每隔5到10分鐘,就會自動流出一粒宛如鑽石般的透明結晶體,當時流出的「鑽石眼淚」超過200顆,不過卻未出現眼睛疼痛的症狀,而少女還把那些「鑽石眼淚」收集起來裝在盤子上給眾人欣賞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俄國斯衛星通訊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預產期前1天沒心跳!爸崩潰送火葬:等妳回來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