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桃園地景藝術節亮點多 最後倒數民眾搶拍

2019/09/23 12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在八德地區舉辦,透過藝術家的創作,串起桃園的自然、人文和情感脈絡,展期將在9月22號結束,吸引許多民眾把握最後機會搶拍,看見桃園的多元發展和活力。

 

繽紛多彩的碩大花朵,在池中綻放,象徵桃園多元文化的茁壯融合,2019桃園地景藝術節,在大湳森林公園,也是過去的保一總隊營區展出,創作結合原始地景,幻化出截然不同的風貌。

 

中國大陸藝術家在攀降台上,拉起一條條閃爍薄膜,展現光影的變化萬千,台灣建築師則在,舊營區宿舍進行改造,巧妙融合建築與自然,讓舊建物訴說,時光更迭的故事。

 

建築師 洪誌遠:這一次的活動非常難得,它把一個這麼大的森林公園,像是一個桃園之肺一樣的一個空間,整個打開。

 

建築師 方瑋:建築好像不斷的消退,但是植栽自然的元素,反而開始生長,這個平衡的關係,就在這個作品裡面,一直變動著。

 

今年藝術節集結,35位國內外藝術家作品,分五大展區展出,還有系列展演和劇場活動,已經吸引超過百萬人次,展期進入最後一週,民眾不妨把握機會,參觀拍美照,探索桃園新風景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