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BMW駕駛等紅燈!驚見熊貓牽手16秒 萬人被閃瞎

2019/09/23 10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BMW駕駛等紅燈!驚見熊貓牽手16秒 萬人被閃瞎

近來掀起一股外送熱潮,民眾只要利用APP點餐,就可以靠著美食外送平台解決三餐,其中又以UberEats和Foodpanda為大宗,在路上常見他們的身影。日前有網友在台中開車等紅燈,看到面前有一名外送員,讓他眼睛為之一亮的是,對方的手與旁邊女騎士的手緊緊相牽,閃瞎眾人的一幕立刻掀起熱議。

YT廣告

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」臉書貼出一張照片,畫面可見在台中五權酉三街的路口,一名BMW駕駛正在等紅燈,赫然發現前方foodpanda外送員右手竟牽著旁邊女騎士的手,推測2人為情侶關係,雖然秒數只剩16秒,但小倆口仍沉浸在彼此的甜蜜世界,完全不在意路人的眼光,粉專也為照片配上標語:「寶貝,這單接完就跟你約會,閃爆」。

 

▼外送員與女騎士手牽手。(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臉書)

 

照片曝光後,引發熱烈迴響,短短13小時已有3.5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陪伴是最長久的,情話」、「放手~我要超時了」、「愛情跟麵包一起並存,迸出愛的火花!羨慕,年輕真好」、「這是一段熊貓與狗肉停紅綠燈燃起的愛情故事」、「我需要Food panda,外送一個女朋友」、「開著名車,心裡卻莫名的想哭的概念」、「墨鏡呢」、「閃瞎我的狗眼」。

 

另外,也有網友分享經驗,「這還沒什麼!還看過載妹去外送的」、「2人一起外送不就好了,我看過好幾對了!」甚至有人開玩笑表示,「你要是看不慣,補個油門就能拆散他們啊」、「油門踩下去,撞飛他們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雨天外送不穿雨衣!他曝辛酸真相 網淚:何苦
年輕人真慘!他嘆:若23K寧可當外送員…賺更多
友狂嫌丟臉 他淚嘆:當外送員很可恥嗎?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外送 Foodpanda 牽手 台中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