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對尬恬娃!女韓粉穿國旗比基尼開箱 旁躺韓國瑜

2019/09/21 16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對尬恬娃!女韓粉穿國旗比基尼開箱 旁躺韓國瑜

日前國外論壇瘋傳一張「荷蘭警車開箱照」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如今這股真人版開箱也在全球蔚為風潮,不僅台灣許多警察模仿,連屏東縣長潘孟安也拍出「縣政開箱」,不過現在就有一名狂熱的女韓粉,也身穿國旗比基尼,拍出屬於自己的開箱照,身旁還圍繞了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周邊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郭董鐵粉、資深女星恬娃曾表示,要拍全裸寫真力挺郭台銘選總統,而一名女韓粉也以不輸恬娃的氣勢,在臉書社團《韓國瑜粉絲團》貼出時下最夯的開箱照,只見女韓粉身上僅穿國旗造型的比基尼,躺在磁磚地板上,周圍則放滿了國旗,左邊還有韓國瑜的Q版旗幟,寫著「粉愛這韓味」,右邊則是韓國瑜的半身照片,還有「翻轉高雄的T恤」,這名女韓粉更在圖片中打字寫下:「鐵票支持」,似乎是想藉此力挺韓國瑜,並幫韓國瑜拉票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公民割草行動》)

 

不過圖片被轉貼到罷韓社團《公民割草行動》,隨即被大批網友痛罵:「不小心讓自己眼睛業障重啊」、「拳頭都硬了」、「這樣代表什麼?比較愛國嗎?把國旗國徽擺在私密處⋯」、「她有想過其他韓粉的感受嗎?」、「愛河沒蓋子可以跟市長一起跳愛河,喝愛河水」、「愚蠢的開箱」、「韓粉們!你嘛拜託一下,用國旗當內褲,成何體統!」、「命案現場」、「愛國旗,是這樣用的嗎?」、「有必要這麼粉身碎骨嗎?」

 

▼有網友惡搞韓國瑜開箱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每日關心韓國瑜辭職高雄市長進度

 

▼有網友惡搞韓國瑜開箱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只是堵藍)

 

近日開箱文正夯,也有網友惡搞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開箱照,將各種酒與麻將放在旁邊,還有各種顏色的公文夾及藍襯衫,還有粉專針對韓國瑜近日的新聞,製作另一種開箱照,不僅有「愛情摩天輪」、「F1賽車」,還有韓國瑜之前被質疑失言的「鳳凰都飛走了,進來一堆雞」等圖,嘲諷意味十足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公民割草行動》、恬娃提供,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郭台銘不選!資深女星心死 痛哭宣布退出演藝圈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