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雨天外送不穿雨衣!他曝辛酸真相 網淚:何苦

2019/09/21 16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雨天外送不穿雨衣!他曝辛酸真相 網淚:何苦

雨送餐其實非常危險,所以我們都該對外送員抱持感恩的心!不過日前一位外送員在雨天送餐時,卻遇上奧客,還因此吃上了一支負評,這讓他忍不住怒喊「喜歡雨天隨便給負評的人,自己出去買好嗎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外送員冒雨送餐非常危險。(圖/Pixabay)

 

這名UberEats外送員透露,昨天(20日)在冒雨送餐時,碰巧遇到了同業熊貓外送員,對方好奇問他「為什麼不穿雨衣」,他只回答「穿雨衣太麻煩了,要穿穿脫脫」,沒想到看似平淡的一句話,背後卻藏著令人心酸的故事。

 

這名原PO近期在臉書《靠北UberEats》上發文,透露外送不穿雨衣的原因,其實是先前雨天外送的時候,自己身上的雨水不小心滴到食物袋上,且並未滴進食物裡頭,但這樣的情況卻讓客人碎念了很久,事後更給原PO的評分打了負評,這也讓他決定「不管雨再大身體再濕再冷,我送餐都不穿雨衣了!」
 

▼原PO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心酸外送史。(圖/臉書《靠北UberEats》)

 

原PO表示,從此外送都會穿吸水的衣服,讓雨水吸好吸滿,只往身體下半身流,而文章一發出,許多網友擔心原PO的健康,紛紛留言表示,「做到尊嚴都沒了...祝福你找到更好的工作」、「身體健康重要,別感冒了 」、「冬天快到了⋯⋯」、「賺沒多少錢,自己身體搞壞有必要嗎?」、「你真的是豁出去了」。
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叫159元外送!慷慨姐付1千:找我2百 結局糗翻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