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預產期前1天沒心跳!爸崩潰送火葬:等妳回來

2019/09/20 19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預產期前1天沒心跳!爸崩潰送火葬:等妳回來

太虐心!一名從事殯葬業的女網友透露,日前有位孕婦在預產期的前一天,意外發現寶寶沒心跳,雖緊急送醫檢查,但仍晚了一步,她協助處理孩子後事時,爸爸強忍淚水,聲聲呼喚女兒:「爸爸媽媽會等妳回來!」直到孩子送往火葬場後,爸爸才蹲地爆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系故事館》分享一則令人心碎的故事,日前她在殯儀館待命時,突然被同事叫到一旁,「等下家長會帶小朋友來,妳幫妹妹換好衣服後就直接入殮送火化,家長不會過去。」語畢,同事還拿了一袋用品給她。

 

▼夫妻倆原本相當期待寶寶的到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打開袋子一看,發現裡面全是嬰兒服、嬰兒用品與小蓮花,正當她滿腹疑惑,想開口詢問時,同事便接著說:「預產期的前一天,去參加親戚喜宴,怎知喜宴結束發現小朋友沒有胎動,雖然馬上到急診檢查,還是慢了一步。」原來,這名孕婦在喜宴隔天,就準備入院待產,沒想到卻發生憾事,讓原PO不禁感慨,「就差這麼一天了,家長心裡的痛到底有多重。」

 

▼原PO打開袋子,裡面放滿嬰兒用品。(圖/爆系故事館/pixabay)

 

此時,一名男子神情凝重地抱著嬰兒走來,他懷裡中的嬰兒有著長長的睫毛、粉嫩的皮膚,就像是洋娃娃一般,十分可愛。原PO怕影響家長的情緒,趕緊伸出雙手,接過嬰兒,並溫柔地表示,「爸爸你不用擔心,我會幫妹妹整理乾淨後,再請你進來看最後一面。」只見男子的眼眶盈滿淚水,「拜託妳了……」

 

原PO坦言,抱起寶寶的瞬間,內心十分沉重,「那不只是一份心痛、不捨,也是家長原本的期待跟喜悅」;當她替寶寶打點好儀容,請家長進來見最後一面時,男子一邊輕撫寶寶的臉龐,一邊忍著淚水呼喚:「妹妹,妳要快點回來,爸爸媽媽會一直等妳回來的!」

 

▼男子強忍淚水呼喚:「妹妹,妳要快點回來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由於傳統習俗認為,長輩不能送晚輩,因此寶寶的最後一程,便由工作人員送行,當寶寶前往火化場時,男子終於忍不住眼淚,蹲在一旁爆哭,場面令人不捨,原PO也默默祈禱,「妹妹,妳要早去早回,爸爸媽媽還在等妳喔。」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感到不捨,「好心疼」、「看完都哭了」、「當了媽媽之後,更能體會這種椎心之痛」。

 

▼女網友分享一則令人心碎的故事。(圖/翻攝自爆系故事館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女跟男生玩!十八相送爸秒怒:寫聯絡簿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