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狠心拒警?越南新垣結衣曬床照 真實身分遭起底

2019/09/20 15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狠心拒警?越南新垣結衣曬床照 真實身分遭起底

越南版新垣結衣的真實身分曝光了!新北市樹林日前有一名逾期居留的越南籍女子被警方查獲,不過擁有亮麗外型的女子長相甜美,激似日本女星新垣結衣,女子被警方帶回偵訊時,員警一見到她都不禁被她的美貌煞到,還買了蛋瘦肉粥要給她吃但遭到拒絕,雖然員警不捨把女子送回去,但訊後仍依法將女子送往移民署偵辦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新北市樹林警分局一名員警在臉書PO文難過地寫道,「嗚嗚嗚嗚嗚,我自己抓的越南新垣結衣要被送回去惹」,表示自己買了一碗皮蛋瘦肉粥給該名越南籍女子遭拒絕,並貼出一張穿著牛仔短褲、擁有白皙美腿的女子照片,雖然沒有看到女子的正面,但貼文一出馬上就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▼長相像女星新垣結衣的越南籍女子逾期居留2年,男警不捨貼文 。(圖/擷取自臉書)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17日晚間11時左右,樹林警分局執行臨檢勤務時,前往位於保安街二段一處營業場所,發現一名身材嬌小,還擁有白皙的皮膚,長相神似日本女星新垣結衣的女子。而被警方查獲時,女子匆忙轉身躲入櫃檯下,但馬上就被眼尖的員警發現上前盤查,她當時還假冒黃姓同鄉身份,並拿出居留證,但面貌特徵完全不符合,後來經查指紋才發現是25歲越南籍阮姓女子,已經通報失聯逾期居留2年。

 

▼女子擁有精緻五官,被員警大讚封為越南新垣結衣。(圖/擷取自Nguyễn Mẫn Thuỷ Tiên臉書

 

▼不過其實在越南擁有「越南新垣結衣」封號的正妹另有其人,左為新垣結衣,右為「越南新垣結衣」Nguyễn Mẫn Thuỷ Tiên 。(圖/擷取自新垣結衣推特Nguyễn Mẫn Thuỷ Tiên臉書

 

不過其實在越南擁有「越南新垣結衣」封號的正妹另有其人,正妹名叫Nguyễn Mẫn Thuỷ Tiên(譯名:阮敏水仙),來自河內,具有平面模特兒、演員的身分,同時也是一名美妝部落客。而女子平常也會跟網友分享許多美照,臉書追蹤人數有28萬人之多,相當具有人氣。而這回在台灣被警方查獲、拒絕警察的女子雖然並非正牌的「越南新垣結衣」,但外貌被警方形容為新垣結衣,卻也一度成為話題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Nguyễn Mẫn Thuỷ Tiên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割包皮遇初戀!正妹護理師驚吐4字…他嚇傻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