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哥們狂熱線!尪婚後拒嘿咻 妻廁所驚見心碎畫面

2019/09/19 15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哥們狂熱線!尪婚後拒嘿咻 妻廁所驚見心碎畫面

不少墜入熱戀中的女人以為披上白紗後,就不會再失戀,不過現實生活的考驗,往往比想像中的還要難以預料。就有一對夫妻,自從結婚後,原本溫熱如火的感情卻逐漸冷卻,就連行房次數也漸漸地減少,妻子向老公詢問為何都不碰她,但對方總以身體疲倦為由拒絕,直到有一天,妻子在廁所驚見了一幕畫面,從此對老公徹底心碎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妻子在廁所驚見一幕畫面,對老公徹底心碎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陳炯鳴醫師在節目《什麼道理?》分享案例表示,有一對小倆口原本是班對,男方婚前雖然比較沉默寡言,但對女友都還不錯,所以2人便順理成章地走入了婚姻。不過,婚後妻子卻上門求診向醫師抱怨,2人婚後生了1個小孩,「他婚前對我可好呢!但不知怎麼回事,他就開始做自己的事情、不理我」,但老公卻不願意和她溝通,甚至連性行為也慢慢沒了。

 

▼妻子向醫師抱怨,老公婚後就不願意碰她。(圖/YouTube/東風衛視

 

可是在那當時,老公身邊出現了一個很好的哥兒們,由於2人電話熱線不斷,讓她懷疑自己是不是嫁到了一個同志。直到某天,人妻在廁所發現,老公獨自看著A片在DIY,讓她覺得對方寧願看A片,都不願意碰她,讓她對於婚姻開始覺得疲乏,心生想離開這段婚姻的念頭。

 

▼老公和哥兒們電話熱線不,讓妻子懷疑是不是嫁到了同志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陳炯鳴醫師表示,女子學歷好、有企圖心,想創業但因為夫家經濟狀況不錯,不希望她拋頭露面,再加上婚姻面臨重挫,最後只好選擇離婚,雖然目前日子過得很辛苦,但她表示,「輕鬆的1個人,好過在婚姻枷鎖裡的2個人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夫皮帶上鎖拒上床:抱抱就好!老婆崩潰大哭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