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空姐纏教練…來同居!正宮罵綠茶婊反遭吐槽

2019/09/19 15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空姐纏教練…來同居!正宮罵綠茶婊反遭吐槽

「真心希望這種人可以消失!」1名女網友在Dcard感情版PO文,她與男友是遠距離,男友是1名健身教練,最近接手了離職同事的空姐學生,沒想到空姐時常邀約男友外出,對男友過分關心,甚至提議要合租房子,讓她十分傻眼,擔心到長了幾根白頭髮,所幸男友定力足夠,從未答應邀約,否則她真的會過得很痛苦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原PO在Dcard抒發心情,說男友是健身教練,日前接手了離職同事的空姐學生,空姐跟男友吵架時,總是賴她男友要邀他出去,不僅如此,空姐曾向原PO男友提議合租房子,說這樣還能一起煮飯等,所幸男友都沒答應。

 

▼女網友在Dcard上抒發心情,直呼很擔憂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遠距離的女網友心中十分擔憂,雖然男友始終沒有答應空姐邀約,也會把對話截圖傳給自己,但她心情還是很煎熬,直呼「我覺得她打從一開始就沒有在尊重我,而且她男友也不知道她這樣嗎?我只希望她可以趕快把課上完,不要再折磨遠距離的我了,不然我每天都過的很痛苦!」

 

▼其他網友紛紛留言稱讚原PO男友有定力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其他網友紛紛留言:「吃什麼宵夜,給她吃兩巴掌啦」、「傻眼至極的女人!倒貼也不用貼成這樣的吧」,也有網友稱讚原PO男友有定力:「男友表現很好」、「自律的行為很棒!希望你們長久」、「好好珍惜妳男友,最優秀那種」。另一派的網友則認為:「這樣就叫婊子?換成男生追你、送你禮物,說不定你還覺得是朋友啊、又沒什麼、普通朋友之類的」、「會截圖給你單純是因為她不正,如果是大奶正妹,我想他可能就不會告訴你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4歲林志玲驚人凸肚照曝光!爆真的懷雙胞胎
王瞳夜會馬俊麟!艾成護女友:我覺得OK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