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鐵慢車道雜草擋路打臉 騎士:叢林探險風

2019/09/18 21:04 字級:
讀稿

台中有機車騎士自製影片PO網,說自己行經高鐵附近的道路,卻宛如置身叢林探險,因為慢車道幾乎快被雜草覆蓋,擋住一大半,影響行車視線,但這裡剛好位在南屯跟烏日區的交界,騎士痛批是三不管地帶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台中有機車騎士痛批,高鐵附近的道路是三不管地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輕快音樂搭配字幕,但眼前的慢車道已經快被雜草覆蓋,影片還特別註明這是烏日高鐵站附近,遊客來到這裡一定覺得很有森林風。


機車騎士:「你的路途就變窄了啊,你會覺得壓迫感很大,如果動作不好的話,可能會摔倒吧。」

 

機車騎士:「如果晚上可能會擋住,因為看不太到前面是不是突然有車。」

 

騎士得放慢速度,免得被草打臉,上坡還好,最怕的是下坡,雜草已經全擋住彎道,很容易造成追撞事故,騎士將影片PO網後,有人留言說「要小心猴子跳出來」、「這宛如置身在叢林歷險記」,還有人說「這其實是綠化牆啦」。

 

▼騎士將影片PO網,引來眾多網友前來留言。(圖/東森新聞/取自臉書南屯大小事)

 

記者張承芸:「這裡是高鐵的聯外道路,轉個彎過去那邊就是高鐵站,但是不管機車騎士是去程還是回程,都被滿滿的雜草擋住了,宛如是叢林冒險之路。」


機車騎士:「今年就都是這樣子啊,因為這邊都很暗,沒有電燈啊,暗暗啊,過去有時候會怕啊。」


機車騎士PO網投訴,因為上坡往高鐵站屬於烏日區,下坡轉彎後是南屯區,又在74快速道路下方,旁邊臨界筏子溪,權責單位有高公局、建設局跟河川局,剛好是三不管地帶,但草長成這樣影響安全,到底該誰來管一管。


建設局主秘謝公耀:「這塊剛好是我們建設局的一個經管地,我們在6月的時候有修剪過一次了,最近可能雨水旺盛,所以可能就是雜草生長的速度比較快。」

 

▼建設局主秘謝公耀表示,可能近期雨水旺盛導致雜草生長的速度較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建設局火速派人來修剪,畢竟這裡是到高鐵站的必經之路,也算是門面,國內外遊客一下車就看到宛如叢林般的道路,除了觀感不佳,枉顧機車騎士的安全才更讓民眾難以接受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