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以為吃壞肚子…女設計師忍痛10個月 結局崩潰

2019/09/18 19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以為吃壞肚子…女設計師忍痛10個月 結局崩潰

身體有任何警訊都應先就醫,避免拖延病情,造成無法挽回的狀況。大陸浙江省有一名28歲女子,平時健健康康,不抽煙也不喝酒,身體一直很健康,但僅幾年工作繁忙,某次吃完中餐感到小腹隱隱作痛,但以為是吃壞肚子,就沒多想,結果接下來的10個月右下腹都有些疼痛,實在難以忍受,才去就醫,沒想到結果卻令她相當震驚。


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這名女設計師這幾工作超忙,經常幾天內同時接手好幾筆室內設計訂單,白天忙著跟客戶談案子,看裝修現場,晚上則必須畫出第二天要給其他客戶看的設計方案,吃飯都叫外送,熬夜也會吃宵夜,未料10個月前,正在裝修現場盯裝修進度的她,突然覺得右下小腹隱隱作痛,但沒拉肚子,還以為是中午吃壞肚子,也沒多想。

 

結果後來的10個月,女設計師時不時覺得右下腹有些隱痛,偶爾便秘,也沒便血等症狀,所以她也沒特別在意,都忍忍就過去了,直到最近一次腹痛實在難以忍受,影響到工作進度,才到當地醫院檢查。

 

▼女子肚子痛卻隱忍10個月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未料,經過醫師檢查後,赫然發現女設計師竟罹患大腸癌,這令她無法接受。且醫生也說,按照大腸鏡檢查的情況來說,這個腫瘤佔據腸腔一周,估計已經長了一年了,如果早點檢查治療,可能就不會發展成那麼嚴重的程度了。

 

不過,幸運的是,女設計師的癌症並沒有發生轉移,經過手術治療後,也無需化療治療,只要定期檢查就行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忘記祝好運!男反中1.4億頭獎 還戰勝2次癌症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