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叫159元外送!慷慨姐付1千:找我2百 結局糗翻

2019/09/18 17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叫159元外送!慷慨姐付1千:找我2百 結局糗翻

話說出口之前最好先想一下,否則很容易鬧笑話!一名女網友在今(18)日叫外送,由於外頭正下著雨,她覺得外送員很辛苦,決定把找剩的零錢給對方當小費,沒想到一時口不擇言,讓她差點沒挖洞把自己埋起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抱怨一下自己的豬腦袋」,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透露自己叫了FoodPanda外送,一共點了159元的餐,由於當時在下雨,她體諒外送員的辛苦,「零頭就讓他留著好了」。不久之後,外送員來了,她從皮夾拿出千元大鈔,嘴巴卻不自覺說出「找我200就好」,外送員已經目瞪口呆,露出十分震驚的表情問:「蛤?真的嗎?」她還沒反應過來自己說了什麼話,繼續說:「對啊,下雨天外送真的好辛苦」。

 

原PO和外送員對看了幾秒鐘,空氣瞬間凝結,這時她才恍然大悟,發現自己說錯了話,「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是要說找我800就好啦!」對方這才鬆了一口氣,「嚇我一大跳」,並向她道謝,原PO則是說完「謝謝,辛苦了」並發出一連串乾笑後,便火速把門給關上,她感到相當丟臉,直呼:「真的覺得自己很智障,嘴巴動得比腦子快,有夠尷尬啊啊啊啊啊,謝謝辛苦的外送員們」。

 

▼原PO體諒外送員下雨送餐的辛勞,慷慨給小費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超糗經歷曝光後,笑翻許多網友,「這個客人真大方」、「害外送員開心了一下」、「妳為什麼要讓人上了天堂,又瞬間掉落地獄」、「這小費很厲害」、「謝謝老闆」、「送貨的一定是帥哥」、「幸好即時發現」、「謝謝妳體諒每一個工作辛苦的人」,還有人詢問:「妳是不是本來有怪怪的想法?」、「其實妳想用800撩外送員對不對」,對此,原PO澄清,「並沒有,在家帶小孩我已心滿意足,我很愛老公小孩的」、「我不撩人啊,家裡已經有兩枚小鮮肉啦!」

 

▼臉書原文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輪椅男點餐加2包菸 外送員曝心聲…網戰翻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