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楠梓好多代天府!小黃載客被考倒

2019/09/18 16:41 字級:
讀稿

這真的是會叫小黃司機頭昏了!一名計程車司機在高雄瑞豐夜市邊載到一名老婦人,指名到楠梓的代天府下車,司機把她載到了,老婦人說這不是我的家,司機只好到派出所求助,才知道楠梓有超過五個代天府,最後只好由員警幫忙找到老婦人家邊的代天府,送她回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一名計程車司機因找不到老婦人的家,只好向警方求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派出所的監視畫面中,看到計程車司機匆匆的跑進派出所求救,員警到車邊扶出了老婦人,原來這名老婦人在高雄的瑞豐夜市邊上車後,對司機說要到楠梓的代天府,司機將她載到後,老婦人卻說這不是家邊的代天府,司機找不到老婦人的家,只好載到派出所求救。

 

高雄楠梓派出所長潘煜烽:「她一開始也是口齒不清,沒有辦法去表示說她的正確地址在哪裡,然後在談話當中她有講到一條路就是惠豐路,這個這一條路這邊的話,是在其他所的轄區內,那邊確實有一個代天府。」

 

▼在楠梓區至少五個以上的代天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原來老婦人的家是在車頭寮代天府這裏,但是小黃司機把她載到了楠梓西巷代天府,而員警一查楠梓區的代天府竟然還有楠梓代天府、中埔代天府,及援中港代天府,至少五個以上的代天府。


民眾:「車頭寮代天府,這裏是車頭寮,不然就跑去楠梓了。」


▼老婦人的家則是在車頭寮的代天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說代天府這樣,代天府有分你不能只說代天府,很多王爺都代天府,楠梓那邊也有二座代天府,你要是地方每個地方都有代天府,說不清楚就會跑錯。」

 

原來楠梓有麼多的代天府,只講一個代天府,真的會叫小黃司機頭昏了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