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陸軍傘兵跳傘訓練 大武營區最後巡禮

2019/09/18 15:30 字級:
讀稿

陸軍在屏東進行傘兵的跳傘訓練!從1250呎的空中跳出展現平時的訓練成果。神龍小組也跟著登場,進行高空跳傘還完成高難度的特技項目。而一個合格的傘兵在跳傘前,在地面上要先通過五大關卡。

 YT廣告

 
▼合格的傘兵要先通過五大關卡,才能進行跳傘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傘訓教官穿著「鐵漢裝」,率先跳出C-130,用特殊地形跳傘的裝備替陸軍傘兵訓練,拉開序幕。


司儀:「三、四員所著的,攜帶武器裝備包跳出,目前三、四員已完成放包。」

 

另外有兩名教官進行跳傘放包,模擬攜帶特殊器材跳傘,基本跳傘訓練總共15人參加,全副武裝從1250呎的空中跳出,緊接著神龍小組登場。


司儀:「隊員已經陸續完成組合。」


神龍小組進行8000呎的高空跳傘,除了施放彩煙、掛出國旗,還做出高難度動作。


司儀:「準備組合完成。」


▼神龍小組在天空施放彩煙、掛出國旗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陸續完成疊傘、定點、接力等項目,順利完成基本與高空跳傘。


東森新聞記者周世平:「來參加傘訓的人員到跳傘合格,其實不是那麼簡單,要在地面上就要下足功夫。」


傘訓教官:「213我跟你講幾遍,在甩腿的時候腳也是要夾起來。」


來參加傘訓必須通過五大關卡,才能夠進行基本跳傘。


傘訓教官:「預備掛勾,閉鎖、插保險、調整引張帶,檢查裝備、鋼盔,下顎帶、胸帶、腿帶、引張帶。」


分別是跳台側滾機身訓練,擺動著陸吊架訓練。


傘訓學員:「曲肘、抬腿,一、二。」以及最困難的跳塔訓練。


▼傘訓教官仔細替傘員檢查傘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周世平:「一次成功的跳傘,除了傘兵扎實的訓練之外,後方幫忙保養的人員也是功臣之一。」


有了傘整連官兵仔細照顧傘具,成為傘兵的最佳靠山。


傘訓學員:「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。」


航特部空訓中心將從大武營區遷至大聖西營區,這趟訓練過後,也代表傘兵搖籃將進入全新篇章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