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短裙騎重機!辣妹黑三角被看光…警秒攔車

2019/09/18 14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超短裙騎重機!辣妹黑三角被看光…警秒攔車

太吸睛!大陸江蘇一名正妹身穿超短裙,騎重機在市區狂飆車,速度快到裙子猛飛,一雙白皙長腿全露出,許多行人見到這一幕,紛紛拿起手機狂拍,直呼「太養眼!」不過,也有人拍到,這名正妹下一秒卻被交警攔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13日當天,有網友在南京市拍到一名長髮女子,相當帥氣的騎乘重機,但讓人目不轉睛的是,她身穿黑色抹胸上衣、紅色格子超短裙及過膝黑色長襪,在人來人來的馬路上瘋狂飆車,速度快到裙子迎風飄逸,美肩、細腰與長腿全都一覽無遺,險些就要走光。

 

▼辣妹穿抹胸上衣、超短裙騎重機,細腰與長腿全都一覽無遺。(圖/翻攝自沸點視頻)

 

這個超養眼的景象,讓人不禁拿出手機猛拍,因此網路上也流傳多段影片,不僅有正妹露出大長腿停等紅燈的影片,還有她腿開開極速飆車的畫面。不過,還有網友拍到,這名正妹狂飆速後卻被交警攔下處理,許多人見狀都議論紛紛。

 

原來,這名正妹涉嫌無照駕駛,且騎乘未懸掛車牌的重機,才會被交警攔下。網友得知真相後,全都驚呼,「嚇死我了,還以為涉嫌走光被攔下」、「辣妹,遵紀守法才是真正的辣」、「只要有駕照,你裸騎都沒人管你」、「大街上的穿裙子的女性,風一吹,不也走光了,重點是無證駕駛,而不是走光」、「我也在想,難道裹成粽子無證駕駛就可以了?違沒違法和衣服有什麼關係」。

 

▼辣妹涉嫌無照駕駛,而被交警攔下。(圖/翻攝自沸點視頻)
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無照駕駛是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沸點視頻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背殺比基尼長腿辣妹露屁蛋!轉身網暴動:硬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