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醉女超狂M字腿逛街…被撿屍慘狀曝 笑翻150萬人

2019/09/17 21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醉女超狂M字腿逛街…被撿屍慘狀曝 笑翻150萬人

近日推特瘋傳一段「撿屍」影片,有一名女子喝得爛醉,模樣十分狼狽,醉到不省人事,癱倒在電動車,呈現「躺M字腿」的姿勢,懸空在後座,結果被一名男子載走,只見他們緩緩經過熱鬧街道,奇葩模樣瞬間吸引一旁路人圍觀,很多人都瞬間大笑,影片曝光後,已經有超過150萬人次觀看。

 YT廣告

《THE SUN》報導,這個影片拍攝地點是在西班牙渡假勝地貝尼多爾姆(Benidorm)街頭,當時這名喝醉酒的女子,從一間酒吧被帶走,然後癱倒在一輛電動車的後方。影片中,許多觀光客和不少年輕人在路旁相談甚歡,結果一位開著電動車的光頭伯開處之泰然,面帶微笑,緩緩將車駛像人群,仔細一看,他的後座則是載著一個身穿碎花衣、身材火辣的女子,但她兩腿大開,還露出黑色底褲,嘴巴也睡到張開,完全不顧形象。

 

▼女子喝得爛醉,躺在電動車後座上。(圖/翻攝自《THE SUN》

 

報導指出,這名開車男子疑似為女子的丈夫。影片被上傳到推特時,影片標題就標註「歡迎來到貝尼多爾姆」,共被分享超過8000次、150萬次觀看,有網友見狀後表示,「誰說浪漫已死」、「我真的快笑死」、「不敢相信看到這段畫面」、「其實她滿辣的」。

 

▼女子「被撿屍」的模樣曝光。(圖/翻攝自《THE SUN》

 

影片的最後,女子似乎醒了,不過仍然昏昏沉沉,似乎不知道發生什麼狀況。還有網友留言說,「喝醉時被人這樣送回去,也是個好主意?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 
(封面圖/翻攝自《THE SUN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夜店喝掛!正妹控3男撿屍…內褲DNA出爐超驚嚇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撿屍 西班牙 慘況 醉女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