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賭氣就打砲!閨蜜狂戴男友綠帽 獨生女看傻

2019/09/17 16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賭氣就打砲!閨蜜狂戴男友綠帽 獨生女看傻

遇到這樣子的朋友,到底該如何做呢?有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分享,自己的閨蜜與第一任男友在一起時,如果吵架了,會為了氣男友而跟其他男生出去吃飯,甚至打砲,而中秋節那天,閨蜜騙父母自己是跟現任男友出去,結果當天晚上現任男友卻去她家送月餅,整件事情因此曝光,且接下來的行為,更令原PO超級傻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17日貼文表示,中秋節那天閨蜜跑出門,騙她父母是跟現任男友出去,結果當天晚上男友去她家送月餅,父母很疑惑地說,「XX不是跟你出去了嗎?」結果過沒多久,閨蜜被一個沒看過的男生載回家,然後就跟男友大吵一架。

 

原先父母也跟著念女兒,但原PO的閨蜜卻說,「只是普通朋友出去吃飯」,這時父母秒把矛頭指向男友,認為他小題大作;而一直當箭靶的閨蜜男友終於受不了,立刻當場向女友父母爆料,「她與前任男友交往,會故意接受其他男性友人的邀約與上床…」,因此合理懷疑,她的行為也是為了要氣他。

 

▼閨蜜為了氣男友,竟找其他男生發生關係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但最令原PO傻眼的是,後來閨蜜竟要她幫忙向男友說謊,也就是其實中秋節當天是跟她出去吃飯,載她回家的是原PO哥哥…。不過,原PO也透露,自己是獨生女,根本沒有哥哥啊,「為了氣另一半負氣與其他人上床…我真的無法接受這樣的做法…」。

 

這篇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真的閨蜜不會把你放在這境地」、「幫忙說完他騙人的台詞,最後再補一句:我是獨生女」、「好隨便的閨蜜」、「幫了會出事,講出來」、「不要幫她吧…她自作自受」、「這種閨蜜不放生…早晚被她害死」。

 

▼網友貼文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尪突然愛上「運動」!妻偷跟蹤…當場抓到妖精打架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