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穿西裝宣戰韓國瑜 吃屎哥:選上我跳愛河!

2019/09/16 19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穿西裝宣戰韓國瑜  吃屎哥:選上我跳愛河!

「吃屎哥」游兆霖曾因打賭輸了,上傳吃大便的影片爆紅,他日前向館長宣戰,比賽只進行1分多鐘就被打爆,毫無反擊之力倒地不起,短短幾秒便哀號投降。而他16日則是向高雄市長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宣戰,還提到要以「跳愛河」的賭注,貼文曝光後,立刻掀起網友熱議。

YT廣告

游兆霖臉書貼文寫下,「韓國瑜我吃屎哥要跟你宣戰,我賭你不會當選總統,你選上我吃屎哥跳高雄愛河說到做到」。他也附上一張自己的照片,只見他身穿西裝外套和西裝褲,眼神相當正經地看著鏡頭,文末更特別標註「分享」兩字。

 

▼吃屎哥臉書貼文。(圖/翻攝自游兆霖臉書)

 

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你早晚會被韓粉打死」、「賭這種穩贏的,不想吃屎就說啊」、「才跳愛河,賭這麼小沒意思啦…」、「看你喜歡跳哪裡都好」、「跳愛河你不配,換個地點,愛河整治花了不少錢,別鬧了!」、「又想蹭流量?」另外,還有一派網友則是支持表示「這次,你終於真的長大聰明了」、「第一次希望你不要出糗」。

 

然而,先前游兆霖依約前往林口赴戰,館長一現身,就要求對方簽署免責聲明,白紙黑字寫清楚,傷亡都無須負責,在吃屎哥簽署時,館長也沒閒著,在一旁踢沙包示威,而這場決鬥也才花了1分12秒之後就宣告結束。

 

▼吃屎哥向韓國瑜宣戰。(圖/翻攝自游兆霖臉書)

 

吃屎哥認輸後,館長的徒弟質問,「以後還敢不敢來」,他怕到立刻哀號,「不敢來了,館長對不起」,最後他在教練的攙扶下離場,這場比賽則由館長獲勝,吃屎哥也成為那麼多宣戰的人中,第一位和館長對打失敗的人。

 

▼吃屎哥挑戰韓國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游兆霖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反骨擅用影片!館長爆氣開罵:你他X真沒禮貌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