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綁雙馬尾 店員狠酸:幾歲了?正妹氣歪反擊

2019/09/16 17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綁雙馬尾 店員狠酸:幾歲了?正妹氣歪反擊

每個人對於穿搭都有自己的想法,也有屬於自己的風格,但遇到這種人的反應,又該如何面對呢?有一名正妹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和朋友到西門町逛街,當時綁著雙馬尾,卻被質疑「幾歲了」,聽到這一句話後,讓她感到相當不滿。

YT廣告

原PO寫下,15日跟朋友在西門町逛街,在一間店用餐時,當時自己正在喝湯的時候,突然聽到店員很大聲的跟朋友說,「幾歲了,還綁什麼雙馬尾!」這讓她感到不開心,因為言論自由不代表可以人身攻擊,忍不住說,「所以禮貌真的很重要」;她也強調,自己並沒有瞎掰這段過程,實在是氣不過,才決定上網還原過程。

 

▼正妹髮型遭陌生人諷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而這篇貼文曝光後,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,「自己喜歡就好」、「因為你可愛呀」、「那是忌妒妳可愛多吧」、「不喜歡看可以不要看,但是不要哭,雙馬尾很可愛啊」、「直接回他…這麼大年紀了,還這麼沒禮貌,沒教養」。

 

▼原PO貼文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另外,還有苦主也現身留言說,「我也常常被罵幾歲了還看卡通,就沒人幫我說話,這算什麼?看長相逆」,還有人說,「很可愛啊~對方一定是綁起來不可愛,才在說嘴」、「人可愛怎樣綁都可以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酸傷張韶涵的報應!范瑋琪崩潰:我錯了什麼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馬尾 頭髮 髮型 西門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