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砸1萬2請新祕化妝!新娘怒控:化得像鬼

2019/09/16 14:34 字級:
讀稿

有網友在臉書上抱怨,訂婚時請來的新娘秘書,居然把新娘畫得跟鬼一樣,而且在還在婚宴現場要求提高化妝費用。坐地喊價,從8千喊到1萬2, 讓新娘超火大,對此其他新娘秘書提醒,找新秘前先試妝討論妝感,簽約時用白紙黑字確定價格,而婚裡當天如果想要更改的妝容,要立刻提出來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網友抱怨自己請來的新娘秘書,居然把新娘畫得跟鬼一樣。(圖/東森新聞/取自爆怨公社)


身穿平口婚紗禮服的新娘坐在床上,但這拍照燈光一打,新娘妝容很俗氣。


對比結婚時請來由另一位新娘秘書化的,訂婚時的妝容明顯怪怪的。


請來的新娘秘書把他畫的像鬼,讓當事人都過幾年不敢看照片。


結婚時,這位新娘秘書竟然跑進會場跟父親直接要錢,甚至坐地喊價,本來8千喊到1萬2,讓他非常生氣。

 

▼結婚當天甚至還坐地喊價,從8千喊到1萬2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化妝師孟勳(非當事人):「底妝部分,用珠光部分太多,應該是該局部分的上色(妝),不該是整個臉上(妝),所以會造成說該凸的地方更凸,該凹的地方沒凹。」


專業化妝師指出,因為兩頰腮紅打得太低,搭上鮮紅口紅,容易讓整體妝感更加老氣。


化妝師 Yunnie(非當事人): 「(找新娘秘書)可以聽朋友口耳相傳 ,第二個的話可以先跟新人試妝,或者可以看新秘老師的作品。」


而其他的新娘秘書指出,避免發生類似糾紛,建議新人確定新秘前一定要先試妝,可以拿出想要的妝感的照片影像,跟化妝師溝通。

 

化妝師 Yunnie(非當事人):「可能合約會有簽名的 ,訂金的話可以看提早半年或者提早幾個月,可能看客人之間跟新祕老師怎麼去溝通。」

 

▼專業化妝師表示,為避免此事發生可以在婚前先和老師試妝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如果確認之後,建議以書面簽約付訂金,而到了婚禮當天想要更改妝容,也要當場提「當場」提出來。

 

否則難得辦一次婚禮,卻因為化妝失敗留下一張又一張照片,對新娘來說恐怕遺憾終身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取自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自嘲奇蹟醜女! 她靠神級化妝術擁154萬粉絲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