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噁度爆表!劃開傷口 巨大粉瘤噗通彈出

2019/09/16 13: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王佩曄 字級:
讀稿
噁度爆表!劃開傷口 巨大粉瘤噗通彈出

痘痘、陳年粉刺都還不夠看,外國一名皮膚科醫生桑德拉•李(Sandra Lee),近日又更新了自己幫一名病患治療皮脂腺囊腫的影片,但這次影片的噁心指數爆表,因為醫生費盡千辛萬苦從病患的頭上,擠出一塊皮脂腺囊腫,令人看了不禁起雞皮疙瘩。

YT廣告

 

▼(圖/翻攝自DR Pimple Popper IG帳號)

 

醫生桑德拉•李日前在Instagram上更新了最新影片,並寫下「你永遠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可能會有巨大的東西,會闖入你的生活…或是手。」影片中可以看到她用手不停的擠壓病患頭上突起的部分,但這頭皮上的囊腫似乎並不好解決,只見醫生用手多次擠壓之後,發現囊腫仍無法出來,於是她用工具將頭皮再切開更大的縫,再用鉗子與剪刀進入傷口內試圖移動,醫生在一邊擠壓過程中還說,有些人以為這需要剃髮才能治療,其實不用。」最後她用力一擠,一顆彈珠般大小的囊腫就這樣噗通掉出來。整個過程雖然令人噁心,但看到囊腫掉出的瞬間,連醫生都忍不住驚呼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DR Pimple Popper IG帳號)

 

有網友在底下回應「那囊腫在擠壓過程中,看起來像一顆眼球。」更有網友表示「看到它擠出來時,我幾乎跳了起來。」也有網友說「他就像一顆彈珠一樣彈出來。」

 

皮膚科醫生桑德拉•李在Instagram擁有超過300萬名粉絲追蹤,她不時會跟大眾分享自己診治的病例,身為皮膚科醫生,她也分享擠痘痘的秘訣「要等痘痘變黃色或白色才能擠」,不應該提前亂擠痘痘,如果隨意擠動傷害到皮膚的話,恐會留下永久性疤痕,同時她也不定時分享皮膚保養祕訣,雖然IG內某些治療影片令人寒毛直豎,但卻意外地受到大家喜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R Pimple Popper IG帳號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悚!他長痘痘滿臉「流湯」 醫師嚇到吐 原因曝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