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松坂老師24年沒男友…《蠟筆小新》最黑暗故事 動畫不敢播

2019/09/16 10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松坂老師24年沒男友…《蠟筆小新》最黑暗故事 動畫不敢播

日本知名卡通《蠟筆小新》相信許多人都相當喜愛,詼諧搞笑的內容總是讓大家看到笑到肚子疼,但搞笑的內容裡面也藏著許多讓人悲傷的故事。小新幼稚園中的松坂老師至今遲遲等不到好消息,但其實在漫畫中,松坂老師曾經遇上最好的另一半,但對方卻遭恐攻離世,悲慘結局連動畫都不敢播,只敢隱約透露此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蠟筆小新漫畫連載至今已29年。(圖/《蠟筆小新:新婚旅行風暴〜失蹤的廣志〜》電影宣傳海報)

蠟筆小新連載至今已29年,小新幼稚園中的老師們也幾乎都找到歸宿,只剩年紀24歲的松坂老師仍然單身,但其實在劇情中他曾有一個論及婚嫁的男友德郎,是接骨院的接骨醫師,松坂老師因為某次酒醉摔落樓梯,去治療時兩人因此相識。

 

▼松坂老師曾有個論及婚嫁的男友德郎醫生,但結局相當黑暗連動畫都不敢播出。(圖/《蠟筆小新》動畫)

 

但後來德郎為了追求夢想,到非洲挖掘化石,兩人相約達成夢想回國後就要結婚,但沒想到德郎下榻的飯店發生恐攻因此喪命,成了小新漫畫中唯一被賜死的角色。這對松坂老師造成極大的傷害,開始靠喝酒麻醉自己,甚至想要追隨對方而去。不過後來她卻收到一封德郎生前寫的信件,從中獲得活下去的動力,又回到了原本那個深受幼稚園大家喜愛的松坂老師。

 

▼最後松坂老師因德郎生前寫的信件獲得活下去的動力。(圖/《蠟筆小新》漫畫第46集)

 

而這段劇情因為太過黑暗,在連載時引發粉絲們的大討論,也因此無法在動畫版播出,動畫中德郎前往挖化石後就再無消息(動畫第331話)。但在後面劇情中,吉永老師結婚片段(動話第364話)中,吉永因為婚前恐懼症,在考慮是否要不要結婚,對此松坂老師則有句台詞提到,「幸福這種東西,都要在失去的時候才會發現的,我不就是個例子嗎」,疑似就是暗示德郎醫生逝世的情形,讓不少粉絲都相當心疼松坂老師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衛生福利部安心專線:192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
(封面圖/《蠟筆小新》動畫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卡通老爸大揭密!小丸子父賣「這個」 廣志年薪近3百萬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