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烤肉秒變流水席!網見備料嚇傻:這是辦桌吧

2019/09/15 16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烤肉秒變流水席!網見備料嚇傻:這是辦桌吧

中秋節烤肉已經成了全民運動,不僅能享受美食,更可以和親朋好友共聚享受歡樂氣氛。不過,你看過這種規模的烤肉趴嗎?一名女網友回媽媽的娘家過中秋節,卻被眼前超澎湃的畫面給驚呆,同時也PO上網分享,隨即吸引萬名網友目瞪口呆直呼,「這是辦桌吧」、「太猛了!家族陣容龐大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網友回媽媽的娘家過中秋節,卻被眼前畫面給驚呆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「鄉下烤肉就是霸氣,直接搭流水席棚」,並附上一系列霸氣逼人的現場照,除了大大的水箱內,分別放滿了冰涼降暑的飲料,以及一片綠花花的啤酒外;食材方面,還準備了一隻體型壯碩的豬,被五花大綁固定在鐵桿上,底下方放著2個方形炭火爐烘烤著,畫面相當壯觀。

 

▼水箱內分別放滿了冰涼降暑的飲料,以及一片綠花花的啤酒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不僅如此,在其中一張照片中,紅色圓桌上一眼望去,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食材,舉凡海鮮、肉片、玉米、甜不辣、吐司串等,約莫20多樣的新鮮備料,大多都已經用竹籤串起,整齊劃分地放在五顏六色的盤子內,看似隨時都可以準備享受炭火的薰陶,媲美滿漢全席等級的美食,讓人忍不住看了食指大動。

 

▼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食材,還有霸氣十足的烤豬大餐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貼文一出,不到半天的時間,馬上吸引1.2萬名網友的目光,紛紛蓋樓回應,「好驚人!全村都來烤了吧」、「這是鄉里聯歡晚會的等級了吧」、「那個啤酒爽快霸氣」、「到底是迎娶還是中秋節啦」、「子孫滿堂才有辦法這樣熱熱鬧鬧」、「鄉下人的烤肉,就是那麼樸實無華」、「可以麻煩下次回娘家揪我好嗎?」

 

▼超澎拜的場面,網友看了目瞪口呆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南部婚宴就是狂!70桶「家庭號」冰淇淋塔霸氣上桌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