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八條壽司竄猛火!三峽排隊名店平價美味有這些

2019/09/15 13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三峽知名的八條壽司不只賣壽司,還有賣其他生魚片、日式料理等品項,生意非常好,過去還曾遇過不少吃「霸王餐」客人;而在新北市知名壽司專賣店還有「阿婆壽司」,平實價格也受到不少人歡迎,到底為何三鶯地區會匯集這麼多壽司名店,恐怕和地理位置有關係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位於三峽的八條壽司,是當地知名日式料理餐廳,不只賣壽司,還有生魚片、海鮮等品項,份量也都超澎湃,每到假日人潮就爆滿,多年前遇過不少吃霸王餐的客人。

 

日式料理店員工(2011):「走一走,看一看,就這樣出去,他不會兩個人一起的,他可能一個先走,一個在外面等你。」

 

▼當時八條壽司還為此在店門口公告了吃「霸王餐」客人的照片,可見店家受歡迎的程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時短短幾天連假,就遇到三個白吃白喝的客人,讓店家很困擾,還因此上了媒體版面。

 

日式料理店主任(2011):「之後我們可能會用一些代號的方式,提醒我們內部人員,就在買單時會留意一下。」

 

當時八條壽司還為此在店門口公告了吃「霸王餐」客人的照片,可見店家受歡迎的程度。

 

而在新北市知名的不只有這間,只要一提到壽司店,大家一定會想到的就是「阿婆壽司」。

 

▼阿婆壽司價格平實,外型也不花俏,讓客人嚐到壽司單純的滋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跟八條不同的是,阿婆壽司專賣壽司與味噌湯、茶碗蒸等等,價格平實,外型也不花俏,讓客人嚐到壽司單純的滋味,再加上大份量,也讓生意好不得了。

 

而三峽與鶯歌,這兩個位於新北市的行政區,地理位置其實就在隔壁,鄰近桃園大溪與新北新店等觀光地區,再加上鶯歌本身就是知名觀光城鎮,也因此吸引了不少遊客造訪,成為大家印象中,賣「知名壽司」的城市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燒10天!他肝臟被蟲狂嗑 3年習慣險害命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