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妻想去合掌村!他開到阿里山美炸 省10倍旅費

2019/09/15 11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妻想去合掌村!他開到阿里山美炸 省10倍旅費

日本岐阜縣白川鄉山區「合掌村」,有著美麗的景緻,不管任何季節,總是吸引大批觀光客前往,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,老婆想去合掌村已久,但苦於家裡沒有閒錢出國旅遊,為了討老婆歡心,他開車帶老婆到阿里山鄒族的「得恩亞納」社區,並曬出一系列美照,網友不禁留言詢問:「這在台灣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,說老婆一直很想去日本的合掌村,但家裡目前沒有閒錢可以出國,他靈機一動,開車載著老婆到阿里山鄒族的「得恩亞納」社區,並PO出風景優美的照片,一間間小木屋並列,搭配雲霧繚繞的青山,恬適自在的氛圍讓人彷彿置身國外。

 

▼鄒族「得恩亞納」社區雲霧繚繞,風景優美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讚嘆:「有點像 ,也很漂亮」、「這在哪好棒欸」、「這是哪啊!真美!」、「德恩亞納,很安靜,漂亮的地方」、「很棒的水土保持」,還有許多網友標記親朋好友:「我們的下一次旅遊就來這住吧」,也有人羨慕的稱讚原PO體貼:「為什麼別人的老公永遠最棒」、「有一種老公叫別人的老公」。

 

▼網友稱讚風景優美,紛紛留言詢問地點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
「得恩亞納」鄒語的意思是「一塊遠離河床平坦安全土地」,位於海拔1400公尺處,10年前莫拉克颱風襲擊後,部落與政府溝通合作下,重建了「得恩亞納」社區,有著斜式屋頂的永久性住宅,恬靜的氛圍、並列的木屋,讓這裡有了「台版合掌村」的美稱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叫串燒外送…25元四季豆僅5根 網揭真相
邵庭慘毀容!嫩臉驚現5公分傷口狂濺血 網嚇壞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