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叫串燒外送…25元四季豆僅5根 網揭真相

2019/09/15 11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叫串燒外送…25元四季豆僅5根 網揭真相

串燒、炸物是許多人愛吃的食物,加上最近中秋連假,不少人也選擇買些烤肉串燒回家,不用準備一大堆東西,就有好吃烤肉吃,但現在卻有網友在爆怨公社貼文,表示自己買了一份25元的四季豆,結果送來卻只有5根,讓她覺得被坑,傻眼貼網,引發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網友在爆怨公社貼文,表示日前肚子餓就透過外送平台購買串燒外送,沒想到收到商品後,卻令她相當傻眼,因為一份要價25元的4季豆竟然只有5根「一份四季豆5根,一根5塊錢,照片是撕開包裝紙而已,連吃都還沒吃」,原PO還想說是不是被其他食物壓住,不斷翻袋子,但就真的只有5根四季豆,讓她傻眼表示「這應該是我吃過最黑心的四季豆吧」。

 

▼網友叫串燒外送,看到25元四季豆只有5根相當傻眼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對此不少網友也嚇到紛紛留言,「剛剛買鹹酥雞也是看到差不多的價格與份量,就沒夾了」、「送貨員吃了?」、「最近都很多po外送的文,害我都不敢叫外送了,怕踩到雷」;不過也有網友解釋四季豆價格相當貴,一斤價格約在130到180間,幾乎是比肉還要貴了,所以25元才會只有這麼一點。

 

▼對此店家也回應,之後就不會再提供了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店家也回應,無論是現場點還是外送,一份都是一捆,也就是整整5根,唯一的差別在於,外送價格25元,現場點則是20元。而且現在四季豆價格將近200元,如果在挑選長短的時候,發現有較短的四季豆,還會多補一點給客人,賣這種價格已經相當難賺了,還要被這樣抨擊,相當難過。店家還表示,「大家覺得沒辦法接受的話,我就把目前剩有的(四季豆)全部把它銷售掉,之後就不會再提供了。」

 

(封面圖/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背外送箱暖炸…他淚訴:錢全倒貼!網秒懂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