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中秋國道爆胎!國軍護送幫換胎 一抬頭帥翻

2019/09/14 11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中秋國道爆胎!國軍護送幫換胎 一抬頭帥翻

太暖了!人間處處有溫情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中秋連假在國道爆胎,遇到一位正要返鄉的國軍弟兄出手相救,對方不但護送他們下交流道,甚至好心幫忙換輪胎,貼文一出引來眾網友大讚,「人帥!心更帥!」

YT廣告


▼女網友表示,在國道碰上爆胎,一名正要返鄉的國軍出手相救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汽車和戶外
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「人間處處有溫情!剛在國道爆胎,遇到這位先生護送我們下交流道還幫我們換輪胎,真的是感激不盡。」

 

▼這位國軍弟兄名叫趙廷,所屬的是564裝甲旅、少康部隊的一員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微笑中、站立和戶外


從這兩張照片中得知,這位陽光帥氣的國軍弟兄名叫趙廷,根據他配戴的識別證指出,趙廷所屬的是564裝甲旅、少康部隊的一員,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國軍的驕傲」、「人帥心美」、「這個笑容很可以,我以為看到吳京」,也有網友笑回「恭喜獲得榮譽假3天」。

 

▼臉書「國防部發言人」也發文肯定趙廷的表現。(圖/翻攝自臉書國防部發言人)

 

而臉書「國防部發言人」也發文肯定趙廷的表現,「陸軍564旅中士趙廷,休假返家途中,經國道關廟路段遇到民車爆胎,秉持國軍助民的職責,除護送民眾安全下交流道,並主動協助更換輪胎,讓民眾能平安返家,團圓過節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三軍士官學校聯合開學 總統:要提高士官待遇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