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辣妹揪衝摩鐵!魯6年男急掏靈鳥 一通電話軟掉

2019/09/14 09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辣妹揪衝摩鐵!魯6年男急掏靈鳥 一通電話軟掉

這下糗大了!一名男子單身了6年,好不容易在交友網站認識一名女孩,雙方方一拍即合,認識不久後便決定相約見面,怎料兩人買了一些食物後,女方竟提議到摩鐵休息,突如其來的要求,令他既興奮又緊張,滿心期待「開機」,不過進房後櫃台一通電話,卻讓他從天堂掉到地獄,勁爆的展開笑翻網友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原PO在《Dcard》轉述朋友的離奇約會經歷,透露朋友和女方第一次約會,逛街後女方買了很多食物,說要找地方一起吃,接著拿出手機定導航,神秘兮兮的不透露地點,只要求他跟著導航開就好,但他越開越不對勁,發現地點竟是一間汽車旅館,讓他尷尬詢問「是不是設錯了?」但對方卻笑說「直接開進去就好!」

 

▼男子第一次約會,就被女方帶到摩鐵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接下來的發展更讓他匪夷所思,因為女方搖下車窗,和櫃檯人員打招呼後,沒付錢也沒確認房型,就直接替他指示方向,一連串的舉動,令他不禁心想「居然連房間都早預定好了?這麼直接?這女的到底是…?心臟一直蹦蹦跳的」,最後來到一個房間,女方還很熟練的下車關鐵門、開房間,「難道我魯了6年,今天就要…」。

 

▼女方動作超熟練,讓他感到不單純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說也奇怪,兩人進房後,他發現房間內看似沒有被服務人員整理過,還擺放著一些私人用品,就好像女方已經來住過一樣,雖然內心充滿困惑,但他一股腦地只想「好好活動沈寂6年的靈鳥」,便迅速拉開褲頭,打算先盥洗一番,不過就在此時,房間的電話突然響起,女方一聲「爸,怎麼了」、「對啊!櫃檯姐姐跟你說的對吧」、「放心啦只是朋友,我們來吃東西看電影而已沒事的。不用擔心啦!好啦,我會保護自己的,拜拜喔!」讓他瞬間幻想破滅。

 

原來摩鐵是女方家所開,對方純粹認為外面天氣太熱,在房間內吹冷氣、看電影最放鬆,並沒有其他非分之想,也讓原PO瞬間囧爆,在內心崩潰吶喊「X小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褲子都要脫了,妳跟我說這個!」

 

▼原PO朋友的靈鳥,恐怕要沉寂第7年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而網友看了也紛紛笑說「搞不好下一秒就接到爸爸打來的退房服務了」、「想知道後續」、「比較怕被仙人跳吧」、「看來你的靈鳥要沉寂第7年了」、「笑到不行」、「原來是女生直接開外掛」、「好有畫面,好好笑」、「千金不好好把握」、「旅館富二代!好大膽、也好聰明喔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大生傳香閨照 床邊驚見刺激玩具...慘被媽抓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