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市多玩水蜜桃大風吹!她制止反被嗆 萬人怒了

2019/09/12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好市多玩水蜜桃大風吹!她制止反被嗆 萬人怒了

好市多又出現奧客!先前有位阿嬤,把沾有孫尿的水蜜桃放回架上,引起網友撻伐,11日又有網友抱怨,在好市多賣場的水蜜桃區,看到一位大叔將各箱的水蜜桃「大風吹」,把漂亮的全換到自己的箱子裡,自私舉動讓原PO看不下去,上前制止,沒想到竟被對方反嗆「菜市場都可以挑」,囂張態度再次引發眾怒,萬名網友怒轟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、「可以不要幫他打馬賽克,讓他紅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網友看到有奧客在買場擅自挑水蜜桃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「人真的好自私!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發文,透露到桃園南崁好市多時,看到一位大叔在水蜜桃區挑來挑去「大搬風」,用手摸各箱的水蜜桃,接著把最漂亮的全換到自己那一箱,一旁的顧客全看傻眼,竊竊私語地說「那一區被換過了,大小重量不一樣,漂亮的他都挑走了」,過沒多久,工作人員察覺異狀,上前詢問「你需要哪一箱?我來幫你」但大叔仍不為所動,厚著臉皮繼續挑換水蜜桃。

 

▼大叔用手摸來摸去,把漂亮的水蜜桃換到自己那一箱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 

見店員也拿他沒轍,原PO實在看不下去,出聲制止「你可以挑你最喜歡的那箱,可是不能換來換去,附近每一箱都被你換過了」,接著兩人開始用台語對話,大叔大言不慚地說「為什麼不能挑?菜市場都可以挑」,原PO不甘示弱回「那你去菜市場買啊,人家美國進口過來就是一箱箱賣的」,沒想到大叔竟嗆「那妳去住美國啊」,原PO當下內心狂翻白眼,怒轟「在美國也是不能挑來換去的,有壞有爛你可以退,被你挑來挑去換過的,別人怎麼買?怎麼講這種沒水平的話」。

 

▼原PO出聲制止竟被大叔嗆聲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 

離譜的是,大叔被嗆完後,竟一點悔意也沒有,在眾人怒視下,將挑好的水蜜桃整箱搬走,一旁的阿姨憤怒地說「他到旁邊找他的太太,還有說有笑的」,原PO指出,消費者有權力購買好品質的東西,雖然自己也曾買到發霉爛掉的水蜜桃,「但你可以退,現場也可以找工作人員幫你檢查」這樣擅自交換的行為真的很自私,「我也不希望我買的水果是因為被人換來換去、摸來摸去而變爛的,感覺真的很差!」


其他網友看到這自私行徑,紛紛留言砲轟,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,奧客無極限」、「這種就不用幫他馬賽克了,感謝有妳的發聲」、「素質的問題,賣場給的是方便,素質展現的是非常隨便」、「台灣太多刁民」、「討厭的是他們還一副是對的態度在理論,身教很重要的」、「好誇張!應該建議這種進口一箱箱的水蜜桃應該要封起來」、「現在有些店,他們的員工都會直接站在這些水果的旁邊了,避免奧客弄壞了嬌嫩的水果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孫尿撒水蜜桃!嬤轉頭秒放回貨架 網怒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