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送菜鳥接3單…慌唸:挫屎了!她暖舉被讚爆

2019/09/12 10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外送菜鳥接3單…慌唸:挫屎了!她暖舉被讚爆

近期外送員滿街跑,有時難免忙中出錯,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,自己日前用美食外送平台訂手搖飲,沒想到等了30分鐘,送達的飲料卻是錯的,她當下有些動怒,但看到菜鳥外送員慌張在門外狂打客服求救,還很有誠意地想幫付錢補償,原PO立刻氣消一半,做出暖心舉動幫解圍,其他網友看了都大讚,「人美心更美」、「謝謝妳的體諒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外送員訂單多時,難免忙中出錯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分享叫餐記事,透露中午突然想喝手搖飲奶蓋紅,於是透過foodpanda叫外送,等了半小時,外送員終於把飲料送達,怎料查看後卻發現「送來的居然不是我點的」,原PO當下內心有點火,而外送員發現出包後,不停在門口徘徊,一臉慌張地聯絡客服求救,「一副緊張的樣子,嘴裡一直唸:挫屎了」,看見這幕,原PO的怨念秒消,決定退一步打破僵局。

 

▼女網友透露遇到外送員出包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她先詢問「那兩杯是什麼?」外送員沒回答,反而緊張反問「妳剛點了什麼,可以再點一次嗎?我付錢」原PO心軟表示「你就把送錯的給我吧」,並告訴他沒關係,外送員也致歉解釋「我第一次送,一次接三個單,送錯了」,原PO見他滿臉歉意,暖心地說「嗯,這瓶水給你,辛苦了」,原PO事後坦言,「我不是要表達我人多好、多有愛心、幫他解圍,而是我真的很渴,實在沒有耐心再等你去買來給我,我也知道外送人員分秒必爭,我們都不要再浪費時間在這種小事上,外送員真的辛苦」。

 

▼女網友暖舉獲得網友大讚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其他網友看到溫馨結局,都狂讚留言,「謝謝妳的體貼,讓他有臺階下,讓他體會人性的善良,希望他未來也能將心比心」、「人美心也美」、「感謝妳,新人第一次跑單真的會緊張,熊貓路過」、「有時候互相體諒一下,但真的要看對方態度而定,妳很棒」、「給妳一張好人卡」、「多一點同理心,世界更美好」、「從不苛扣外送員,送錯打翻,將就一下就好了,當然態度不好的例外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爸半年接6千單!繞地球跑1.3圈 曝揪心真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