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憲哥你朋友? 台南男花700元買威力彩…獨得20.47億

2019/09/11 21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一德 字級:
讀稿
憲哥你朋友? 台南男花700元買威力彩…獨得20.47億

台灣彩券今年8月12日在台南開出威力彩頭獎20.47億元,是公益彩券史上第四高的獎金。台彩總經理蔡國基表示,該中獎人是自選獎號,當天他只花了700元買威力彩,沒想到其中一注就中了頭獎,幸運中獎後相當興奮,但目前該中獎人還未明確規劃獎金用途。


▼台灣彩券8月12日在台南開出威力彩頭獎20.47億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蔡國基表示,威力彩頭獎20.47億元的得主,扣稅後可實領16.37億元,該得獎者為台南一名已婚的50到59歲男子是自營業者,雙眼皮、眼睛大、鼻挺、嘴大、耳垂明顯且有濃眉。該中獎人在家裡用手機兌獎,看到號碼很熟悉,因為是買自選號,當時感到興奮,不敢相信中獎,還請姪女幫忙再對一次才確信自己中了大獎。


蔡國基表示,該中獎人一周大約買兩次彩券,以前是傾向買電腦選號,這一次自己選號就中大獎。中獎人在8月12日開出大獎後,等到心情稍微沉澱後,9月初才完成領獎手續。對於怎麼運用這筆意外之財不願多透露,只表示會包給投注站66萬元紅包,如何運用獎金還沒明確規劃。


▼該中獎人以前傾向電腦選號,這一次自己選號就中大獎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藝人吳宗憲日前出席「綜藝玩很大」五周年前進紐西蘭記者會受訪時表示,台南有個朋友中了威力彩頭獎,讓外界猜測,該名中獎人是否為吳宗憲的朋友。對此,台彩表示不方便多做評論,僅說中獎人相當低調。


▼藝人吳宗憲日前表示,台南有個朋友中了威力彩頭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吸塵器賣太好惹妒?百人投訴 憲哥嗆:歡迎來戰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