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雙連站開賣月老車票!送「捷緣籤詩」助脫單

鏡週刊 2019/09/11 16:26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雙連站開賣月老車票!送「捷緣籤詩」助脫單

台北捷運公司出了紅色票卡?原來這是台北捷運公司與台北霞海城隍廟合作「搭紅線、捷好緣」的月老車票,就在今天(9月11日)於「雙連站」獨家開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每年中秋是月下老人的生日,所謂月圓人團圓,因此台北捷運公司與台北霞海城隍廟合作,這回於月老誕辰(農曆8月15日)之前、也就是9月11日早上開賣獨家月老車票,「搭紅線、捷好緣」月老車票,票卡正面是鉛錢造型、刻有「百年好合」,背面則是雙頰紅潤的月老頭像,售票機還會印出籤詩做留念,這次特別選在捷運紅線「雙連站」獨家長期販售。

 

▼在雙連站購買月老車票時,售票機還會列印紅色捷緣籤詩。(圖/台北霞海城隍廟提供)

在雙連站購買月老車票時,售票機還會列印紅色捷緣籤詩。(台北霞海城隍廟提供)

 

雙連站內設了2台自動售票機,售票機旁更以月老像及台北霞海城隍廟為主視覺設置3D彩繪。購買時,自動售票機螢幕會出現「單身」及「非單身」兩個選項,選擇一項後,並於心中默念祈求對象或條件。購票完成後,售票機會列印紅色捷緣籤詩。單身者,月老會給增加桃花運的小偏方;已經有對象者,收據內將會隨機推薦大稻埕約會行程及活動配合商家。

 

月老車票特別設計為「捷運2次票」(同一日內可不限距離搭乘北捷2趟),每個售價新台幣100元,每人每次限購2個,票卡啟用後不回收。此外,開賣當日備有500個月老小福袋,隨票卡免費贈送,送完為止。


延伸閱讀
喝這個愛情就來了 臺虎桃花酒成拜月老名物
【老麵包店的中秋】名店鳳梨酥玩新哏 蓴菜洛神都入餡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立場。

 

(封面圖/台北霞海城隍廟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