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短裙妹捧胸喬奶!他看傻…被後車猛叭:擋路

2019/09/11 14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短裙妹捧胸喬奶!他看傻…被後車猛叭:擋路

雖然夏日已進入尾聲,但近日天氣依舊炎熱,走在路上仍可以看見不少人穿著清涼。一名男網友日前停等紅燈時,發現隔壁的機車後座上,坐著一位身穿白色小洋裝的正妹,曬出一片美背,相當吸睛,不過更讓人緊盯不放的是,正妹前傾和騎士說話時,雙手捧著傲人雙峰,讓人看了鼻血狂噴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兩張照片,可見一旁的機車後座上,坐著一位穿著白色細肩帶洋裝的正妹,洋裝長度僅勉強遮住她的屁股,一雙纖細修長的美腿嶄露無遺,不僅如此,這件洋裝還有一個小心機,便是露出大面積的雪白美背,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 

▼正妹穿著白色露背洋裝坐機車後座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更令人臉紅心跳的是,這位正妹下一秒突然身前傾,與騎士交頭接耳的同時,雙手緊緊貼在自己的胸前,看起來雖像是在調整「長輩」的位置,又似乎是「禮貌手」避免胸部碰到對方,引起不必要的誤會,但無論是基於何種理由,這一幕已經讓原PO看傻了眼,直呼「後面一直叭叭我,是我開太慢嗎?還是擋到路?」

 

▼正妹與騎士交頭接耳時,還用雙手捧胸,讓人超級臉紅心跳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照片一曝光,立即吸引許多網友朝聖,紛紛替後方的車輛打抱不平,「你擋到台灣最美的風景~令人強按叭叭」、「後車:快點好嗎!?後面還很多人要看欸」、「是你擋到鏡頭了,不是擋到路」;也有網友猜測,他們可能不是情侶,所以正妹才會用手護胸,「捧胸是因為不想撞到前面,他們不是情人,可能只是搭便車的」、「這一定是載朋友,男生要跟他說話,他怕兇器直接讓男生爽到歪,只好用手遮」。

 

▼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幫後車抗議:「擋到台灣最美風景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等紅燈…白皙美背看光光 網暴動想幫擦防曬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