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柚子芭比禮服 巧手媽神作!網讚:懂服設

2019/09/10 16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柚子芭比禮服 巧手媽神作!網讚:懂服設

中秋節即將到來,除了烤肉外,家家戶戶都會準備月餅、柚子等應景食物,不過在品嘗同時,家長們又得開始為孩子的「柚子皮勞作」燒腦了!一名媽媽在臉書分享幫女兒親自操刀的創意作品「穿柚子禮服的芭比」,精緻模樣讓其他網友狂讚,「手真巧,太厲害了」、「要逼死多少家長啦,強耶」,也釣出不少爸媽曬出自家作品,各個維妙維肖,引發熱烈討論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巧手媽分享幫女兒做的柚子芭比禮服。(圖/原PO授權使用)

 

該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「女兒幼稚園的柚子創意勞作,是媽媽的功課(當媽的都懂),我只是做來讓女兒開心的,也讓女兒的作品比較獨特」,照片中可見,原PO用柚子較圓的一端當基底,並將芭比娃娃黏在柚子尖端,接著將柚子皮裁成小片狀,黏在娃娃身上,做成合身平口長禮服,裙襬的部分還加上層次及花瓣,除了服裝外,她還把柚子皮剪成細長條狀,做成頭飾及脖子配件。

 

▼原PO不只在服裝下功夫,還做出精巧配件。(圖/原PO授權使用)


其他網友看到精巧的柚子禮服,都紛紛留言,「當媽媽真的要十八般武藝樣樣都行」、「媽媽可以出國比賽了」、「媽呀,可以把這設計拿去賣了」、「這藝術品!必須展在故宮」、「請收下我的膝蓋」、「這種媽媽是要逼死誰」、「媽媽懂服設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,「很厲害,但這樣就不是小孩做的啦」、「不懂!老師都看不出,現在小孩帶去學校的勞作作品,都是出自家長的,都不是小孩自己發揮創作的嗎?這是正常的教育嗎」、「搞了半天,不是小朋友比賽勞作,是在比賽誰家的父母更有創意」。

 

▼其他爸媽也曬出自家作品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對於網友的質疑,原PO事後也更新貼文,表示自己純粹分享,沒有炫耀的意思,由於在製作時,需要用到刀、熱熔槍等工具,怕女兒還小會受傷,所以才會代勞,且在過程中,女兒也在一旁注視著,「嘰哩呱啦的不停,也要求我怎麼做、給我意見」,雖然女兒沒實際動到手,但這份創意是一起的,她也坦言,自己很樂意幫女兒做這項功課,「讓她帶去學校也不是要炫耀什麼,只是想讓她帶著那份喜悅與老師、同學們分享,讓大家看到這項特別的作品」,最後她還透露,自己壞心的對女兒開玩笑,「學校分享好帶回家,我們拿去屋頂曬乾,曬好了拿來當蚊香,全部把她(柚子娃娃)燒掉」,有網友直呼母湯,「燒掉會有陰影」。

 

(封面圖/原PO授權使用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烏漆麻黑氏」又來了!這次仿嫻妃成「柚貴妃」網:受奴才一拜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