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19日賞楓預測出爐!北海道最早10月中

2019/09/10 10:0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2019日賞楓預測出爐!北海道最早10月中

隨著日本進入秋天,最新一波的賞楓預測也跟著出爐,由於今年氣溫偏高,因此楓葉轉紅也會比往年還要來的晚,最早從北海道的10月中旬開始,之後一路往南,東京是11月下旬,九州則是最晚,還要等到12月上旬,如果想來趟追楓之旅的人,可得及早規劃了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今年本楓紅預測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從高空鳥瞰溪谷兩側大片蒼翠山林,幾乎要被秋楓全給染紅,加上一條清可見底的溪流,宛如置身仙境般,美得令人屏息。

 

進入秋天,日本氣溫逐漸轉趨涼爽,前往當地旅遊當然不能錯過楓紅美景,根據預測,因為今年各地氣溫比往年還要來得高,因此楓葉轉紅也比以往還要來得晚。

 

北海道預估是全國最早,約莫10月中旬,山梨縣11月中旬,東京則跟京都、大阪一樣,要等到11月下旬,九州最晚,要到十二月上旬,而且受先前颱風、豪雨接力侵襲,恐影響楓紅景緻。


▼今年各地氣溫比往年還要來得高,因此楓葉轉紅也比以往還要來得晚。(圖/取自Youtube)


民眾:「好美,我覺得現在賞楓正是時候。」

 

而說到追楓,當然不能不提到連續蟬聯多年日本第一的賞楓名所,也就是位於京都府的禪林寺,三千株楓樹遍佈其中和多寶塔、阿彌佛陀堂等,歷史文化建築相互襯托下,更顯詩意。


▼京都府的禪林寺連續蟬聯多年日本第一的賞楓名所。(圖/取自Youtube)


覺得白天賞楓不夠,還能走訪埼玉縣長瀞,除了能騎車、乘船,飽覽荒川畔綿延500公尺的秋楓林之外,甚至還有夜間點燈。

 

秋冬如果想前往日本來趟追楓之旅,可得把握時間及早規劃了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