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送員年收百萬!接單數曝光 網搖頭:拿命在拚

2019/09/08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外送員年收百萬!接單數曝光 網搖頭:拿命在拚

近來美食外送平台興起,許多人看準外送商機,不論是正職或是下班後兼職,越來越多人搶著加入外送員的行列。曾有人分享,勤接單的話,一週能賺進1萬5千元,月收可以破5萬,就有熊貓外送員一天接了45張單,月收高達10萬元,一年下來年薪可望破百萬。不過就有網友搖頭,直呼這種接單方式「根本是拿命在拚!」

YT廣告

▼咪妃體驗一日外送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咪妃)

 

YouTuber咪妃日前在熊貓外送體驗外送員工作,同行的小隊長阿維表示,自己最高紀錄一天接了45張單,一個月大概能賺進10萬元。此話一出立刻引來眾人熱議,曾擔任過外送員的網友點破,「就算有也只是少數,時間上要付出的不是妳能想像的。」月入十萬並非不可能,但必須拿錢換時間,甚至引藏許多風險。

 

▼小隊長阿維表示,自己最高紀錄一天接了45張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咪妃)


不僅如此,有名百萬外送員透露,公司給的接單抽成是採階梯式計算,1到180單是70元,180單至360單則是85元,一單最高可以抽120元,若遇到下雨天,公司也會提供加給,若想要年收破百萬,一天必須接4、50單,不過風險相對也增加。


不過也有網友分析,認為對方說來容易,實際上做到卻相當困難,「只要你做過外送你就知道,他是用疊單,然後拚速度去送,所以月入10萬嗎?不小心你就送醫院了。」更有人直言,「其實就是業配文!說月入10萬只是吸引大家去做…真實的沒那麼好賺」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外送員擠爆校門口…取代家長送餐!業者說話了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